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上手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上手攻略

一,珑瑛T特点。

珑瑛T没有天罡一样的高减伤,没有斩风T一样的高回复。

但是珑瑛T最大的特点就是近乎无限的远程群聚怪能力,超稳的仇恨,单扛BOSS的时候基本不会断掉的减防增益。

首先珑瑛入门,学会如何无限聚怪。



金玉鸣,20米群嘲讽。释放后千峰聚无消耗无CD。



建议珑瑛T站在相对安全,队友拉不到怪的地方选定怪物释放金玉鸣,然后直接释放千峰聚把怪拉到身边,适用于所有副本。特别是天门水阵眼特别好用。

注意一点,一定要在你选择的目标20米内释放,不然技能会自动选择在你20米之内的其它敌对目标,容易拉错。

想到哪写到哪,有点慢,大家见谅。

群拉说完说一下单扛BOSS。

主要技能玉碎声寒。



消耗2点石灵之力,无CD,很高的仇恨,配合归完璧和烁石流金,增加自身承疗和减伤。

同时增加一层逸致,每5层逸致释放一次斩破尘寰,对BOSS进行破甲。

是单抗BOSS时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



拦山式用法。

群拉小怪时建议有就用,早用早享受,配合玉碎声寒的承疗和减伤,再加上无限群聚的石化,压力并不大。

单扛BOSS时建议留在BOSS对自己的指向蓄力技能时使用,可以有效减伤。



琼骨用法

因为琼骨的超长CD,注定不是一个使用次数很多的技能。

琼骨的主要之处不在于10秒的40%减伤,在于一次免死。

所以琼骨个人建议放在BOSS必中必死技能进行释放格挡。目前五人本还没有这个机制的BOSS。 以前玄九玉府老六雷掌就是这种技能,所以主要应对这种。

目前情况下就是自己血线及其低,奶妈空蓝或者被控记得一定要开这个技能再坚持一下。



峰岳相护

15秒40%减伤,90秒CD,同样救场用。

范围极小,估计五米范围不到。

所以阵内队友的减伤和加成法伤基本无视,

没人站在T的面向吃技能冒着暴毙的危险,就为了那么点加成。

这个在你自己拦山CD,BOSS有高伤技能的情况下释放。

或者在自己血线不稳的时候配合拦山一起释放也可以。

属性选择问题。

双防 专精 血量 专注

双防不用说 T的必备属性

专精提高珑瑛T自身常驻减伤数值

血量不提

专注因为珑瑛自身并不缺仇恨 随缘堆就好

会心抵抗也是一样 到达阈值就不需要再堆了

职业强弱问题

第一建议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强不强其次,用心玩就行。

如果你不喜欢,给你一个秒天秒地的职业你也会嫌他丑,嫌他无聊,嫌他无脑。

第二就是老生常谈,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这游戏不买时装坐骑基本没什么氪金点,如果别人能做到,自己想想自己问题为什么做不到?

第三烛龙目前三个T,各有特色,你非说哪个辣鸡,我也不反驳你。

目前版本扛所有BOSS无压力,也没听跟我组队的任何一个奶说我脆。

副本机制,BOSS技能类型,自身减伤,处理问题方式搞不明白,你过来跟我说辣鸡,你在说锤子?



目前会心阈值。

因为配装和附魔问题,随缘堆的,后期不够可以打符咒。



星蕴特技和残卷配法。

我自己是这样配的。

可以按照自己习惯,比如有残卷加移动速度,峰岳阵可以选位置释放,看自己喜好。

星蕴点数我个人是先点出司危,后出扫慧,剩下点数点六甲或者瑞露都可以,建议瑞露。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老三历小堂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15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hot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