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腐萤深窟BOSS打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腐萤深窟BOSS打法攻略

地点:江都城北上阜苑

开荒建议:建议马上要吃饭的人不要进组,副本内视觉效果极差,尤其会严重影响食欲。

副本特色:更新前的无间地狱,小怪数量多又凶残,开荒队的死敌。7月3日更新后和谐了很多。

经历过很长一段路程和近十组小怪的摧残后,来到1号面前。

1号BOSS烁金狂蛛

点T:金色箭头显示,开减伤应对。

斩锤二练:正面扇形及周身约8码的AOE伤害,BOSS正背后为安全点。

缚魂丝:BOSS随机将数人拉到身前,随机进行后续两个技能。

烁金狂怒·震:BOSS正面大扇形的近战伤害,被缚魂丝拉到的人迅速唯一出去。

烁金狂怒·斩:BOSS面向的多段直线伤害技能,被缚魂丝拉到的人迅速往斜向位移。

★牵魂丝:BOSS转身对数人喷丝,被喷丝者移动下降,获得缠绕DEBUFF,迅速解控,DEBUFF叠加到10层即死。

牵魂丝·引:BOSS冲向一名被喷丝的角色,造成伤害。

百落千莹·坠:随机从空中降落数个蛛网,注意躲避。

一句话攻略:被拉迅速位移,被缚果断解控。

腐萤深窟2号BOSS曜斑巨蚋,开战只有25%的血,想起某个满血拉二胡,残血到处浪的家伙……另BOSS的技能名字很有感觉

很痒:DEBUFF,倒数结束,角色移动降低,持续时间较长。

蚋式·截击剑:点T技能

蝶式·逐花剑:AOE技能,附带清空仇恨,技能结束后T第一时间嘲讽

蚋式·浮光快剑:AOE技能,附加很痒的DEBUFF

蛛式·缚影蚀魂:冲向远程及治疗,读条后控制,打断。

★蝎式·决死剑:如未打断,则读条后随机死一人。

螳式·叠影剑:冲向除T外的其他角色,附加很痒DEBUFF。

向死而生:召唤小怪,小怪无仇恨,伤害很高,迅速打掉,小心其临死的攻击。

蚋魔解体大法:BOSS1%血量时读条技能,貌似未实装,怀疑正式服需躲避其自爆。

一句话攻略:队伍分配好打断循环。

腐萤深窟3号BOSS乌靡推丸,测试服所有的人都会异口同声称呼它为屎壳郎。

★★混元金珠:7月3日改名,之前只有朴实的名字:屎球!BOSS的主要技能,打爆会炸裂,场面太过酸爽……这个技能破例给两个星,绝对是所有副本中杀伤力最高的技能。

巨力铲击:点T,直线攻击

口吐芬芳:扇形AOE,金黄色的液体漫天飞舞

花海翻腾:BOSS跳向远端角色,伴随着金色翻腾

连环波动球:BOSS发射多个金色球体

推背:BOSS推动屎,额不,混元金珠,造成伤害,如行进路线上有角色,则会被关在混元金珠内,享受视觉和感官双重盛宴。

一句话攻略:打好球,BOSS很简单,但带来的心理震撼是无与伦比的,如果你刚吃完饭来打本,请自重。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门迷阵BOSS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557关_成语大官人第557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7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