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狐狸奶入门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狐狸奶入门攻略

先说一下狐狸奶的资源,是有两个,香意和灵力。

灵力就是奶妈的蓝,而狐狸奶的蓝量是100,这也就代表了她是一个比较频繁回蓝的奶妈,等会回蓝技能那里再说,还有一个就是香意,一个狐狸奶的香意,香意这边是只有一个技能消耗的,等会也会提到。





然后就是狐狸奶的技能



青梅是我主要的加血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搭配残卷是有加速读条的作用,加上本上带的hot,她占比也挺高的,,





这个技能在我这差不多是被我拉入黑名单的一个技能...我个人不太喜欢用这个因为奶的少,加上我脑子不太好,要监控挽青梅的层数,所以动不动会忘记用这个。

当然这个技能搭配合适的星蕴特技还是很有用的。



是上面提到的唯一消耗香意的技能,而且是瞬发,这是狐狸奶主要的单抬技能,所以要控制好香意来保证T掉血的时候有足够的香意来释放这个技能

而香意低于100则是在队友身上产生泣露hot,泣露hot维持20s要搭配星蕴特技来一起用



因为狐狸奶只有100的蓝,加上其他耗蓝技能都是靠灵力百分比来算,所以他的回蓝是比较频繁的,但是cd短,加上现在2层充能,狐狸奶是不应该缺蓝的,我一般是闲着就回,实在没蓝我回一次打断奶T再继续回一次。



白嫖技能加上她能对别的人产生效果,所以一般群掉血我会先用掉这个,如果T的血掉的比较快,加上我的香意比较少,造成不了顺抬的芙蓉泣露我会用这个应急。



这个就是狐狸奶的被动技能,狐狸奶能够对范围内的小队成员造成持续回血,就算你挂机也一样能产生治疗,她有三个形态。







一般有两个奶的情况下我会一直开着蓝阵,治疗压力不大,且还能给队友增加输出,但是单奶为了保险起见我会切绿阵来稳住团血和T血。

黄阵应该是针对pvp的



奶的驱散技能



我觉得这个技能对群奶来说很有用,所以残卷我带的也都是关于这个技能的加成。加上星蕴特技里最后一个,两层的芳心向阳其实治疗不低。



救急技能,特别考验时机,比如有些技能吃完T的血会皮血,而boss还会继续放技能。



控制技能我不常用..帮忙控控小怪啥的,应该在pvp能用吧



狐狸奶的战复,能把人救起来但是只能活30s



剑心救人技能



buff+减伤





减伤+解控,且盾消失解控消失,维持8s



T的救急用这个



抓宝宝召唤出来也是范围奶



变成狐狸,滚副本很好用

然后就是星蕴





这两个我是选择垂露,因为我不太喜欢用唤香兰。



选这个



要命中自己加的泣露buff(泣露buff是上面芙蓉泣露在香意低于100点的时候才能加在队友身上的一个持续回血技能)才有用,有时候***较慌了,有些buff监控不过来,所以泣露buff不会一直维持,加上风来满香的耗蓝,除非一直掉血我会一直维持泣露hot。所以对我来说没有用。



花红一般我是来抬T的时候顺便给近战会点血,所以不太会只给一个目标回。

所以选第一个焕荣



不选,奶妈差不多一直要维持队友满血,这个憨憨技能没用



我点这个,开阵开爆发,要维持自己的香意100以上,能够秒发芙蓉泣露,而不是泣露

也就是10s无消耗的芙蓉泣露,而且加上阵的强化被动,这个用下去团血差不多都能稳定下来,再不行就两个芳心,3层花红

补充楼上



不选这个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唤香兰...不是说这个技能辣鸡,是我个人单纯的不太习惯用

但是这个星蕴特技搭配



还是能有效减短爆发阵cd的



和泣露buff一起搭配的技能,是能将泣露buff加给小队成员。

我选的是这个,因为狐狸奶的群抬这个算是主要的技能了。



施展回蓝能够使这个技能充能,且一施展就是消耗所有层数,每层使这个招式的治疗提升100%,差不多一次回蓝读完回3层,我现在治疗583,十层回血



且是个单抬,我感觉这个技能还是挺好用的,加上狐狸奶得动不动回蓝,10层也就是4次回蓝左右。

这俩个其实看自己喜好选择,因为有些清况确实是不用考虑到团血。



我选了这个去给T加一个hot,且我是比较喜欢用挽青梅,几乎算是我的主要奶人技能。



这个就很蠢,不选,挽青梅搭配残卷是可以有一个加速读条的buff,3层,读一个挽青梅好像也就1s多一点,没必要去追求她的瞬发。



群驱散,现在所有本奶妈驱散都是驱散的过来,所以不用选这个



我点的是这个,芳心是回自己血量加上给队友加护盾,搭配残卷是可以在原地留下一个治疗阵,所以两层加起来的治疗量很客观,具体多少我不知道但是很强。就是不会秒回原地了



可能pvp对这个还是有需求的



现在没有一个奶妈是缺蓝的,缺蓝还有司命奶。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快乐冰手法循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职业异芳小狐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