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闭关锁国攻略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闭关锁国攻略

如果你被比你战力高的长期破国抢娃,你可以直接考虑闭关锁国,闭关锁国之后只要你不开地阶五品,你的娃再也不会被抢。

首先要有一个后宫保护令牌,貌似200元宝一个吧,你也可以买个将门之后技能的娃(这个技能楼上有攻略),触发技能之后直接给你保护令,我这个保护令是我的娃给的。

首先先使用后宫保护令,点击保护令那里,如图,然后再点击下面的闭关锁国





对了,闭关锁国之后别人还是可以继续破国的,不过掠夺走的只有银币,娃和妃子是不会被抢走的,但是也意味着你抢不走别人的妃子和娃。

如图:



注意:关于天命之子的养法补充一点,今天又用金镶玉吊坠刷一下,只出了一个100+魅力帝王之相的娃,所以说上面所说的用金镶玉吊坠能养出天命之子是有几率,而不是绝对能出天命,如图: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红袖添香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随遇而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