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决战凶国全BOSS打法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决战凶国全BOSS打法攻略

先说总结,新副本,前三号BOSS机制都不难,低于开荒天草,跟开荒地藏持平。先说一下具体打法,还有新版本的个人想法放在最后,会打的跳过看最后就可以了

中路老一白虎,基本就是闭眼睛瞎按也可以打过。

这里说几个机制,所有中路BOSS需要等提示压制后再输出,开始不破防瞎跑就行了。

白虎1阶段,闭眼睛打,被BOSS打会产生一个流血,BOSS会优先追着流血的人打,瞎跑就行了。

2阶段,BOSS跳到中间,说一句,虎行从风,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然后地图对角会出两个读条的小球,这时候需要两个人去一点解开小球(不是让你攻击)走到球附近会出一个手的图标,点一下就行了,如果一个人去球附近,很快会被吹开。当然不解开也无所谓,小球会孕育出龙卷风,速度快,伤害也高,不过最后会消失,无非就是吃点药或者死两次。

3阶段,BOSS跳到中间大喊,召唤大姨妈,然后身上会出一个无敌盾,地图变会出一个红色圈,需要一个沙雕站进去慢慢扣血,如果红色圈里没有玩家,BOSS就会无敌。

这里建议这么打,输出低的人一直在圈里,死了就复活就行了,其他三人全力输出,不要在来回换人了,还麻烦仇恨还会乱。

需要注意的是身上有流血DEBUFF时候吃药没用,流血BUFF不知道怎么看的建议自杀奥

老一之后会让你选择继续还是回营地,营地那个沙雕说给喝壮行酒我也没喝到。然后就是老二了

老二是雷电法王小青龙,这个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打。

这个BOSS的关键是八卦,需要根据八卦的光门破解,当然好处是这里是暗八卦,起码字都不生涩

开局老规矩,等着压制破防。之后就可以打了

1阶段,注意躲天雷,地上会有红圈预警。输出一会后BOSS跳回中心大喊,三吉门粗来吧。然后以BOSS为中心出现一圈光门,就是暗八卦,休生伤杜景死惊开,三吉门,就是需要你迅速打掉三个吉门,那我们看字面就大概能感觉出来,休生开,这三个是看字面就正面的,所以把这三个打掉就行了。不要问如果没打掉会怎么样,必须打掉

2阶段,BOSS会跳回中间,请玩家去死,然后开启龙傲天模式,以BOSS为中心辐射四周发射速度很快的雷柱,雷柱碰到玩家会秒杀,留下一个巨大的雷电区域,如果没碰到人,会移动到边缘变成大雷电区域,但是很快会消失,

这个时候四个人分散站就行了。2阶段BOSS会喊,三凶门,操作跟之前一样,打掉死惊伤就可以了。但是2阶段时候地上会出现太极状的葵水阴雷,注意不要踩上面,非常痛。

3阶段,BOSS生气了。跳回中间,大喊,休生伤杜景死惊开,求求你们快点死了8,然后出现8光门,按照这个顺序打掉就行了,打错了,会全灭。

100血的时候BOSS化成胎盘,疯狂充能打算跟我们同归于尽,全力输出就行了

老二就这么顺利的通过啦

老三,乌龟王。大部分都卡老三了。我们先明确一件事,老三能不能通过跟上下路压制破防的时间非常重要。如果上下路耗时太长。那boss会狂暴。基本就gg了。除非是18大佬否则磨不死的,另外还有一点老三中路挺吃输出的,15/16武器没有把细节做好也是弟弟

现在开荒阶段,如果4个15走中。基本是不可能,最好有一个大佬拖。建议是高强局合

老三开局还是老样子跑跑跑等破防就行,老三的攻击方式是,跑过来距离你很远然后一个跳斩,接着一个大风车,然后三连劈留下冰陷阱。会有红圈预警,注意点就行了。仇恨是随机的,每个人都会拉到

这里说一下三连劈的冰陷阱,如果你拉到仇恨,走到地图边缘有石头的地方,可以把所有冰陷阱集中在一起。如下图



破防后输出就行,需要注意的是boss跳斩大风车之后会多一个冲击波,被挂到的脆皮会被秒,千万要注意拉开距离再输出。喷火娃这种就别着急往上凑了。

2阶段boss会跳回中间大喊一声,四象归一nmgb。然后开始旋转,屏幕出现四道激光逆时针旋转,这时候地图会刷大量小怪,有雪女,金刚,武士。一分钟之内把小怪清光,否则boss会狂暴,没清光的小怪变得巨肉。这里要注意金刚会使用力劈华山这招,没有解控会被推到死。

单独说一下激光线,被激光线刮到不会掉血,但是会扣生命上限。清小怪的时候不要管会被刮到,清完之后靠近boss逆时针跟着走就行。如果你距离boss远,除了开隐身的喷火娃都会被刮到。

看下图



之后继续正常输出,这时候boss又大喊一身什么jb玩意。然后开始用大招推土机,跳到最边缘,然后boss向对面快速推进,boss身边会出两道激光贯穿整个地图。刮到就死。目前来说最好的躲避方法就是,跟boss面对面站,在他跑过来跟你接触一瞬间向前翻滚。大家都知道侍魂翻滚瞬间是无敌的,就算没卡好时间也没事,被撞到扣血很少的。应该还有一个安全的角落可以躲避。但是我个人比较习惯卡时间翻滚

接下来正常输出然后boss又会跳回中间大喊,四象归一天下无极。会刷第二波小怪,打法跟第一波一样。需要注意的是这波怪里会刷小跳蛙,优先处理否则非常恶心。

第二波小怪打完基本boss也就100条血多了,还是重复之前,躲大招躲跳斩就可以了。老三就很愉快的通过了

老四,不死鸟一辉。进去看了一下200条血,据说打死会复活300条血。没魔抗就不打了,看个样子就行了。

总结一下,这次更新,搬砖党和小氪还有非酋基本是劝退了。侍魂还是变成了tx应该有的样子。星仪多少钱先不说,就说时装宝石,白金宝石增幅9%,但是只有分解天空才有几率出。这个已经不是小氪能玩起的了,肝帝更是不用想了。感觉肝帝+小氪+欧皇还能拼一下。就拿凶国来说,中路门槛我感觉需要16,以后熟悉了可能15技术好的也可以通。但是按照现在这个副本机制,四号boss和五号boss会非常迟输出。如果5号boss也是分三路。那么15武器应该是连走边路的资格都没有了。门槛应该是要定在16,中路门槛可能会到17。

航海王燃烧意志四狱卒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倾国倾城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