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学院3风暴降临》黑线天籁篇探索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学院3风暴降临》黑线天籁篇探索攻略

一开始在神殿的佛像下面,获得碗*1——第一天白天,村外探索,右转山路获得雕像,其他地点随便走走,返回。原地休息——第一天夜晚,村子里转转,之后去外面探索,查看通讯设备,原地休息——第二天白天,去外面调查,前往山顶,其他随便点点。村子里转转,原地休息——第二天晚上,没有新发现,可以查看通讯设备之后直接原地休息——第三天白天去外面探索,山顶发现胶卷,村子里转转发现有人死了,接着原地休息——第三天晚上村子里探索发现有个旅游团来了,去外面探索在悬崖边遇到旅行作家,反问他你又是哪位,可以获得一个行动点。往左走撞见有人逃跑,捡到转经筒。之后原地休息——第四天白天去外面探索,分别和两个沙雕抬杠辩论,把其中一个揍一顿。在村子里转转发现血迹,原地休息——第四天夜晚在村子里转转,遇到疯了的记者,之后去外面探索,去山顶会遇到袭击,将坏人扔下去就行了。之后原地休息——第五天白天,村子里探索,遇到奸商宰客,偷走一串佛珠,原地休息。——第五天晚上,村子里转转,发现记者的尸体,之后去悬崖边埋葬,发现更多尸骨。查看通讯设备,原地休息——第六天白天,去外面探索捡到一本日记。这里有个细思恐极的隐藏设定,把日记每天开头第一个字连起来,组成的是“抛尸荒野外”,暗示日记主人已经在旅途中被司机杀害了。之后去悬崖边,遇到一个散发着腐烂臭味的老太婆(祭司伏笔)。村子里探索,和病人对话。之后原地休息——第六天晚上,去外面探索,右边山路遇到老婆婆,之后回神殿,跟上去,大方面对——第六天白天(这里不小心做重复了,就当是6..5天探索吧),外面探索,山顶遇到小男孩,左边半山腰发现石头不对劲,村子里遇到种水稻的老人,之后休息——第六天晚上没有内容,查看通讯设备之后休息,之后剧情发现隐藏的石门,下去看看——最后一天白天,外面探索,半山腰发现有人商量晚上要过来——晚上,查看通讯设备,村子里发现卓尔的父亲要上吊自杀,去外面悬崖,最后去山路——主线,在山壁发现倒着写的刻字LEY(莱伊),之后都是剧情了。

橙光游戏《蜀山1之唯爱成殇》丁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9日
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