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碎片级别高了体现在哪?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碎片级别高了体现在哪?

参考答案:

获得数量的“级别”决定了在左下说明框内叙述的主要效果的强度,对于输出型碎片一般就是增加威力。

炼金强化的“层级”决定了在右下说明框内叙述的特殊效果的强度、以及黄魂是否变白魂成为常驻开关被动;

举个例子:

比如增加CON这个黄魂,级别数决定了装上它CON加多少,1级+1,9级+10;

层级数决定了装上它额外的HP上限加多少,1层+10,9层+100,到了9层变成开关式白魂,还能和黄魂自身继续叠加,同时装备+开启最多能+20点CON和+200点HP上限。

因为本作不像画廊,有个可以直观地量化显示当前掉宝率的方式:

所以无论是海贼王戒指声称的可以增加道具掉落,还是所罗门戒指声称的可以增加碎片掉落,其具体的作用机理和加成幅度目前都是未知的,概率这东西要正面测试得靠大量重复试验很麻烦。

甚至我都不能排除这俩戒指“其实只是那么一说、并没有针对特定掉率加成”的可能性。毕竟它俩都加LCK,而LCK对掉道具和掉碎片都有加成是肯定的(这个很容易通过修改器改一个很大的LCK去看掉落来判断),所以就算它只是那么一说也不能说它就是虚假宣传。

所以首先无论是刷什么,猛堆LCK肯定都是第一选择;

其次毕竟这俩戒指加的LCK差不多,也完全可以相信它们有较大的针对修正,刷道具的时候装双海贼王、刷碎片的时候装双所罗门;

最后起决定作用的还是看玩家自身的运气。平时多做善事吧。

层级是在炼金强化的,级别是打怪出碎片累加的,但是像你图中的日本刀,那个是在制作里做出来的碎片,所以只能制作升级别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暗影追踪者怎么升级?
上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星际战甲《Warframe》圣剑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