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堆糖传》凤君澜线攻略


橙光游戏《堆糖传》凤君澜线攻略

第1日 去昭阳殿触发初见支线。

第15日 自动进入欧特碧拜访凤君澜剧情,弹琴顺序是8、8、12、12、13、13、12、11、11、10、10、9、9、8(数字为从左往右数第几个琴键,这个就是《小星星》的开头一句曲子啦!按完之后点击提交,完事~)

第27日 去药王谷,凤君澜好感≥775触发玉容卿渡魂剧情。

第30日 自动进入寿宴剧情,凤君澜好感≥885,进入寿宴凤君澜支线剧情。

第40日 去昭阳殿,好感≥1000触发乞巧节支线剧情。

第45日 去昭阳殿,好感≥1200触发对话。

51天之前,务必完成和凤君澜的“愉快”互动。获得最后一个支线剧情。

HE需求:仙法≥1200,魅力≥1000,好感≥1700,上述七条支线剧情。

BE需求:好感大于别的可攻略对象的就行

橙光游戏《在我心上开一枪》第五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4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华利弗二阶段的抓取怎
下一篇 2019年07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