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荒野求生简单无脑刷分攻略


首先,自带两组萝卜汤。不管之前存下来也好,找大佬朋友施舍也好,杀人越货也好,先把吃的准备充足。

第二,你需要双开一个小号。

第三,此贴涉及内容大部分过于bug也许下星期就和谐了要刷抓紧时间。

目前地洞陷阱属实过于无耻,此贴只为成就党刷分参考,毫无游戏体验。



目前已知矿洞两个,莲花标间一个,雪花标记一个。具体洞口自己绕绕找找。

先用小号探路踩点,建议地毯式搜查,确定洞里没有那种往风浪区传的地洞基本安全后开始封门。

准备5个左右2级追风翼。洞内定一个,山的那一边的海边定一个。

小号挖土挖石头,合成地洞陷阱,不需要补给,累死就复活,已经做好的陷阱不会掉。准备20个地洞基本足够了。



前排强调一点,我为什么一定要封门躲起来,因为刷分8w6,你不能死,,百分之百保证自己绝对安全不能死!死了清0从头再来。 之前安全区有蛇有传送,搞不好什么时候又出幺蛾子,所以我把自己关在洞里了,真的10几个小时一直干活,刷这么多分不容易。一旦你头上顶了盒子,总有孤儿想来搞你。

在洞口,使用地洞,放在洞口外按1,一个轻功的距离就足够了,然后回洞口按2。后面都一样,1点点可以随便放,2记得整齐封门,如图所示,一个身位的间隔。

第一条防线,有人过来就往外丢,起警告作用。靠近洞口边上石头也有放,把路完全封死

第二条防线,追风翼飞海边放1,你甚至可以游到风浪区。然后追风回洞内,布置第2道防线,继续重复,整整齐齐放一排。第二道防线针对那些头铁的想尽各种办法非要尽量搞事情的。慢走不送。

请注意:春暖花开的雪花位置矿洞已被楼主占领,很危险,请勿靠近。即使我下线了地洞也在,请勿搞事情。



把门口密密麻麻的封死之后,这个洞至少今天之内就基本可以说属于你了。

反正现在就这两个洞,各个服的,先到先得吧。

然后小号可以在洞里带大号过来了。师徒结拜召唤或者跟随追风翼都行。

小号的探路任务基本完成。记得最后用在洞底设一两个逃生点,设一个往外面相对安全的地方传送的地洞。大号在里面遇到各种意外进来的人可以直接电梯传走跑路回门派。

然后开始干活,或者小号也双开帮着干活

洞中间可以挖土,墙上可以挖石头,之前有存货的更好。

土+石头=地洞陷阱=30分,无限做了无限丢掉就行。有藤蔓还能做其他的,有菜多的还可以烧菜,反正洞里面不能菜地。反正有什么材料就狗在洞里做什么东西。

我们只想安安心心的刷分,总有人想要来搞事情,没办法,只能把自己关起来了。

萝卜汤30分,小酥饼30分,糖葫芦30分,百味鱼50分。

菜谱贴那么多不用我教了吧



反正我不出去了,你们也别进来搞我,让我自闭的搓够8w6,大家相安无事可好。

刚刚有一伙人在门口看着我挣扎了三分钟最后放弃我了

心情愉悦,狗命重要

要我说,地洞陷阱不改,真的没得玩,我只想刷分刷声望换衣服,真的毫无游戏体验。前两天出门就被炸的满地图飞,还有孤儿来你脚底下丢传送。

我的洞口第二排全是风浪区,不好意思,你们教的。

总耗时,大概,12个小时。中间零零碎碎发发呆歇歇气,算个大概。溜了溜了告辞。

(我的洞目前被朋友继承了,还是很不安全,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当然也可以在洞里报团搓,反正地洞都在门口,中间活动区域也不会坑队友,打好团队标点不要靠近门口就行。有人突然落飞机还能顺便收个外卖

括号,洞门口外边的石头墙上也可以挖铁矿,我没有垄断资源,不是非要进洞里面才可以挖到铁矿。

像我这种蹲灶上搓几千个萝卜汤的,胆子小,脚底下再来几十个轰天雷,我就蹲上面不动,满脸写着不要靠近我。

我就想说,人家只想安安心心刷分,为什么总有人想杀人抢劫!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极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福金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