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前世恋爱现在谈》五天探索攻略


橙光游戏《前世恋爱现在谈》五天探索攻略

第一日:先去茶楼——遇到凌景逸;接下来去市集——询问到凤氏有关信息。

第二日:先去郊外——遇到陌生男子一枚;接下来去客栈——得到千机阁消息。

然后是与凌景逸的约……啊不,“请客”吃饭啦!

之后就是一段隐藏剧情。

第三日:先去小巷,然后去市集——听到活人祭祀的事情。

第四日:先去郊外——练功,战力+1;接着去酒馆……又喝醉了……

然后是一波隐藏剧情。

第五日:先去凌府,然后回客栈。

探索结束,遇到不慎掉了钱袋被误会的辜执,选择出手相助——辜执好感+1。[不知所措的辜执小可爱(*^ω^*)]

然后自行选择要不要告诉辜执。选择告知——天真+1;选择隐瞒——辜执好感+1。

第一章结束。

小小的透露一下羁绊机哈~

第一个:上班打卡没吃早饭,跑去休息室吃饼干,不小心指使姜大魔头给泡了杯咖啡,后知后觉,哭丧脸~

第二个:顾小少爷以公司名义指名要封允给领带做广告方案,被悄咪咪的转给了崔伊瞳,小少爷不知不觉捉弄错了人,幸灾乐祸哈哈哈。

第三个:办公室里聚众吐槽客户,林昕被女客户询问有没有女朋友,林昕回答说没有后,女客户说方案就由林昕来做,原因是需要多加班……面瘫脸。

第四个:暂时没有白小鲜肉的羁绊剧情哦。

啦啦啦,第一章+羁绊机结束~

好像也不是全部的第一章哈哈(尴尬脸……)

橙光游戏《悍妃要逆天》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1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人物角色周围怎么变红
下一篇 2019年07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