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之城《TheSinkingCity》剧情怎么样?


沉没之城《TheSinkingCity》剧情怎么样?

参考答案:

基本上这个游戏玩下来,给人的感觉可太洛式了,要素又多又爽,糅合得也不生硬。然而倒是结局反而太不洛式了,给人感觉怎么说呢……很传统!自我牺牲当救世主or终结轮回打开大门or关我屁事转头就走,这三个选项虽说感觉很普通但是走向无非就这三个,而真正让这几个选项索然无味的就是没有反转和阻挠,甚至铺垫了这么久的最后部分除了潜水那里强行能算之外根本没战斗。带着满的子弹和物资和一身本领结果连个像样的最终boss都没有。从恶魔之女那一作我就知道这个组根本就不会收尾,它要能用做前中期的功力来做会搞这种结尾?

虽然说,这个组确实不太会做战斗部分,但是从找女巫之书那部分来看的话,他们完全有能力让一个大的奇行种不光动起来而且还能下场战斗。实在不行就做一个不能动的大型机制boss也好啊,很多探索类游戏都是这样搞的,而且也符合塞贡纳被封印的设定。如果是我来做这个结尾大概是这样:选牺牲的话要经历一串要利用鹰眼的解谜,增加游戏体验的同时突出被选中之人的特殊才能的重要性。而选择打开封印的话你会先见到塞贡纳本尊,然后来一个san值瞬间掉一大截的演出,而且还在持续的掉,这里做一个分支,如果在掉光之前能想出扎一针镇静剂的话你就可以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这是超出了人类认知范围的生物,绝对不应该被释放出来,然后进入战斗。暂时压制了boss后冲回去取走盘子,门会关上,可以重新走牺牲线或者逃跑线,但是走逃跑线出来的话镇静剂效果过了回想起你见到的不可名状的东西整个人就会疯掉。如果没反应过来扎镇静剂就像cg里被大口吞了变rbq,人类毁灭。

至于前面主线分支的选择确实不会影响结局,它只会影响各个事件的结果而已。第一个案件一开始我觉得是阿尔伯特发狂而且让渔夫也被感染了,但是后来刘易斯的追杀行为和把人吊起来也太刻意了。但是本着疑罪从无的探案原则,思维殿堂里出来的选择是刘易斯只是发狂了。然后去找猩猩哥原则交差发现这一代的分支选择不用按着思维殿堂来了,可以当场反水!然后又本着更高的超游原则——不要给印斯茅斯人机会,又把刘易斯当场卖了。后续的主线线索也确实可以知道刘易斯是卡朋特家族雇去杀探险队的。eod和教授的分支,虽说要打击eod只有下毒这个途径很那啥,但是本着搞印斯茅斯人的原则还是帮了教授,毕竟妻子都被这帮鱼脸邪教绿了。父亲与儿子部分还是把面具哥卖了,两坨屎里面肯定还是邪教那坨更臭。道厄教授我是选择杀了,没法确定种子是不是只能活一个只能打安全牌了,所以后面也没信那个深潜者牧师能治好我——太不靠谱了我觉得没人会选信他的。自卫分支这个就好选了,选之前就有铁证据说明皮尔斯搞伪证,就来了个以牙还牙了,而且我也没帮他毒妈。考古学家和乌沙这个分支少有的竟然可以两边都干掉这就不用想了吧。

沉没之城《TheSinkingCity》第二个案件桑德斯跑了
上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沉没之城《TheSinkingCity》请安息事件是支线还是
下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