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亦江湖去》穆天桓羁绊事件此夜闻笛达成攻略


橙光游戏《我亦江湖去》穆天桓羁绊事件此夜闻笛达成攻略

好感(情谊)需≥37。与穆天桓重逢后解锁其好感界面,好感基础为30。其余几处穆天桓好感踩点为:

①替天若送药后与穆天桓的独处;

②大比前养成中灵枢阁遇穆天桓四次(前三次加好感,第四次为前置剧情。前置剧情必须达成否则无法开启事件);

③大比前夜回院中上房顶;

④大比时选择现在出手或者静观其变皆可(现在出手好感加成更多);

以上若所有好感点皆踩到,好感最高为42。

而后神霄宫夜间探索(临行前)先去正殿开启穆天桓羁绊事件同时解锁新地点禁地和灵枢阁。前往灵枢阁达成事件分歧点(有提示)即可。

橙光游戏《金枝玉叶》7年9月到8年8月主线、支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沉没之城《TheSinkingCity》历史遗产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