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剧情探索攻略


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剧情探索攻略

魔族隐藏剧情√

我选择的骑士是金闪闪和易莱哲

从第一周开始,两位骑士和自己都去拜访边境,道格拉斯的好感就会飞速增长。

到第九周,他会告诉你他要做实验了。

接下去你就骑士随行,带哪个都行,剩下那个继续拜访边境,见不到也是会加好感的。

骑士随行有三站,各两次:白雾城、繁华城、边境。

各走两次之后,你再去边境就可以继续刷道格拉斯好感了,直到收到情书为止就不用再去了。

这时你需要关注你的魅力属性。

接下去的每周你皇宫卧室刷魅力再加上情书加成,魅力很快就80+了

魅力达到后,差不多是25周。你再去边境。就会见到魔王,触发边境隐藏线。

接下去你可以刷魔王好感(道格拉斯好感会减少的),也可以继续刷道格拉斯好感。

40周都不会被魔族入侵了。

招募艾斯艾尔剧情√

我选择的骑士是金闪闪和伯格

从第一周开始金闪闪负责说服达里克,伯格说服繁花城(繁花城的支持这里需要自己刷,第二次拜访开始,让伯格选择拜访而不是说服就可以)

1-10 用两次拜访风霜城,第二次会触发事件,选:去看看能否帮得上忙

11-20 用两次拜访格里安,第二次会触发事件,选:记得 选:想见见他

*拜访都不用带骑士,骑士可以继续各自刷支持和好感。

21-30 会自动触发寻找安斯艾尔,坚持寻找,然后连续三周都去祈祷,都会遇到安斯艾尔。

*三次遇见分别选:

王宫里的阳台

因为大家需要信仰

有 人的心中 光明诞生于黑暗 需要

属性要求,智力>70,魅力、道德>30,支持>20

道德只要每次自动剧情选择正确,就自动够了。

智力同意奥斯顿教你,几次就够了。

*魅力不要去特意刷,你在智力达标后,每阶段需要触发的事件都触发后,其余时间都拜访繁花城,只要拿下亚度尼斯,即可以得到魅力加成,又可以得到支持+10

剩下的支持10,金闪闪的说服足够达到了。

在30周以后你看看属性,几乎差不多了,这时候时间还有富余,如果魅力还差点,就去卧室化妆,一定能满足了。

之后安斯艾尔会来报道,防止魔族入侵,你可以派他去两次边境或者一次红石城,一次边境。

接下去就是开了挂的人生啊。他的能力实在太强了,除了边境,其他地方他全都可以拿下。

伯格复仇剧情√

选择的骑士是伯格和金闪闪。

这里起先,你要派金闪闪和自己去拜访边境,尽量刷道格拉斯的好感,同时派伯格拜访红石城,把好感刷到15以上。

在第九周道格拉斯好感暂时刷不上去了,你自己去拜访红石城一次,这时候红石城好感满20了。

接下去的几周,金闪闪一直拜访边境(辅助刷高道格拉斯的好感),伯格骑士随行一起拜访红石城(顺便刷高伯格的好感),直到触发红石城邂逅的那次不要带伯格,单独去。让伯格去拜访一次繁花城(不要浪费时间)。

红石城邂逅刷到后,派伯格去拜访一次红石城,得到失明剧情,并和金闪闪骑士随行两次去边境走一下剧情。

接下去,派金闪闪去克利拉伦斯选拜访,刷一下布雷尔的好感。

在皇宫庭院遇到一次伯格,触发藏书时间,你要让他去藏书阁。

接下去开始刷智力和武力的属性,智力>30,武力先刷到20。道德不用管,每周自动剧情选对了管够。

*期间一直选伯格骑士随行。把他的好感刷到60+,金闪闪一直负责拜访布雷尔。

智力武力达标后,去两次克利拉伦斯,第二次不要带伯格,会触发拜师剧情。你让伯格去繁花城选择拜访刷一下好感好了。

接下去一直去拜师,直到好感90+武力80+,你就会得到盾牌,送给伯格了。

然后在皇宫召见伯格,问他关于亚度尼斯是个什么样的人。

*刷高道格拉斯和亚度尼斯的剧情是为了高好感后拜访得到伯格剧情。

*刷红石城剧情也是必须刷的,为了防止40周魔族入侵。

厄尔诅咒剧情√

选择的骑士是厄尔和金闪闪。

这里其余走向不赘述了,你要防止魔族入侵可以刷红石城邂逅或者魔族隐藏线,自己选。

重点说一下解除诅咒的方法。

先刷道格拉斯的好感,刷到收到情书后,召见厄尔,对话得知解除诅咒需要的月灵草,然后会自动触发月灵草在边境的剧情,你再去和道格拉斯拿。再召见厄尔,对话给他就行了。

据说还有一个暴君线,暂时还没探索,等我去招募一下亚尔林试试。

橙光游戏《大雍绯闻录》7天养成地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8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153关_成语大官人第153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6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