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余生1.5攻略


末世余生1.5攻略

触发主线末日危机剧情。

第一天也就是周日回家,回到我的房间触发妈妈剧情。然后晚上6点到8点之间去妈妈房间触发妈妈剧情。

第二天也就是周一去客厅触发剧情,然后去卫生间触发剧情。

第三天也就是周二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四天也就是周三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五天也就是周四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六天也就是周五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七天也就是周六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八天也就是周日去客厅触发剧情。

第九天也就是周一去客厅触发末日危机剧情。

以上剧情有一个没有触发就无法开启末日危机剧情,没有触发的可以在下周日重新触发,剧情必须都触发才能开启末日危机剧情。

开启末日危机后去学校救二姐然后回家,6点-8点去公司救妈妈回家,9点14点去警察局救大姐回家。15点-17点去医院救护士,然后在医院调查直到刷出变态丧尸杀死获得血清。(变态丧尸一定几率掉血清)获得血清回家救妈妈6点-8点去超市遇到乔安娜回家触发二姐剧情,9点-14点在医院和姑妈家中间会有闪光点,走过去触发遇到姑妈剧情,然后回姑妈家交谈,18点-20点回家到我的房间触发主角小时候的剧情。6点-8点去自己家的客厅触发剧情,9点-14点去乔安娜家。然后6点-8点去乔安娜家那里有闪光点触发剧情,9点-12点去医院触发剧情,15点-17点去姑妈家触发剧情,主线剧情结束,可以提升大姐好感度攻略大姐了。

大姐好感度开启

拉结尔手游快速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时空的冒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