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之怒体验服新异界单人攻略


阿拉德之怒体验服新异界单人攻略



第一图没啥好说的,就跟普通怪一样,从第二图说起吧

注意要点:

1,使用无色技能后怪物会秒速到你身后然后秒杀你。

2,每个一段时间怪物会消失,然后到你身后,要是被抓住了也是被秒杀。

技巧:

1,不是不能使用无色技能,但没有无敌的就不要用了。

2,当怪物消失时可以不停的上下跑动,这样当怪物出现在你身后时你会有足够的时间躲开攻击。



第三图注意要点:

1,每隔一段时间怪物会消失,然后屏幕上出现红线,被打中了基本就是死。

1,正常状态下怪物闪避是特别高的,这种情况下没必要去打,也打不中。

技巧:

1,当屏幕出现时要不停跑动躲红线,当怪物跳起来瞬间控制住然后打输出,没控制技能的话就很难受了。

2,经过测试,飞影的命中光和明王觉醒可以无视怪物闪避状态,可以直接强杀。



第四图注意要点:

1,比图怪物并不能直接秒人,但伤害还是挺高的,怪物放技能时地下会不断出现火圈爆炸伤害。

2,怪物处于不灭状态时防御力很高。

技巧:

1,每当怪物放技能期间过后一段时间会恢复正常状态,这时候全力打输出就好了。



第五图注意要点:

1,怪物有两条命,第一条命没什么可说的,直接打就是,第二条命怪物就会使出驱魔的技能,伤害很高,霸体很多,距离范围也很远。

技巧:

当第一条命时尽量不要使用冷却时间太高的技能,留着第二条命打。

当第二条命时,除非能够将怪物完全控制住,不然建议每次放一两个技能,打完就跑就行。



Boss图比较简单,主要注意两个方面

1,boss会把任务变成怪物,这时候就用不了技能,被打还会扣血。

2,boss会全屏攻击,被击中后会被秒杀。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不让boss进入这个状态..

技巧:

1,被变成怪物后就跑就行了,过不了多久就会恢复。

2,留着无敌技能,当boss使用全屏攻击时就用无敌技能就好了。boss基本上也就用一次全屏秒杀而已。



一拳超人手游地底王(弟弟王)第六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勇者海王星一周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