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TD方尖塔128-3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8-3攻略


英雄TD方尖塔128-3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8-3攻略

BOSS天使和4金龙,楼主用灯卡尔 石头 大法 天使,这里要重置下加点 主血 防 附攻及命中 不要韧性,约400血 100防 250攻 命中随缘。

a 卡尔常规双冰 即可 带走天使

b 石头雕文保障爆伤为1时再去提高 技能免伤 防御 ,武器最好是给了共鸣的盾牌,若盾牌未共鸣就带单手,雕文推荐双光 金风 ,石头能力本身有个爆伤抵抗 爆伤为1还是比较容易的。

英雄TD方尖塔126-1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6-1双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疑云(白帝上)老一到老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