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第一关藏金谷攻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第一关藏金谷攻略

发展经济什么的不用多说。主要是清图方向,我的选择是一个沿火车道向下,一个主清除石头矿附近的,清完之后两个再一起清除下方资源的僵尸。目的是速出兵营,早点爆小姐姐清图。整个南方一旦清除后就可高枕无忧发展经济了。

最好能在15天尸潮到来前清图,否则未清除的僵尸也会一起冲击,会造成双线作战的困难。在此期间,左上和右上还会不断刷新小股僵尸,记得一定留3-4个小姐姐防守桥头和左上。

最后一波15天的尸潮不容小觑,一定刷新在左上地区,我的选择是到上面的小口防守,那时差不多也有50左右小姐姐,墙一定尽可能多。然后就等通关吧

第一关结束后先不要着急点科技点,一是攒科技点,直接出农场。二是先进行英雄战役,不影响通关。因此第二个选择打左边的战役。这种找东西的……就看大家造化了,我就在此不赘述,反正也不影响通关科技点数的获得。

过了前两个战役后,科技点数应该足够点出一本+农场了。选择僵尸猎场就轻松多了。这一关开局同样以尽快拿下石头为目的清图,速出小姐姐,不为了赶紧清图,好像这一关是清不完的?为的是足够多的小姐姐巡逻,扩大地盘。因为点了农场和木屋,木头很重要,因此选择先扩展有木头的地区,把各个路口都放3-4个小姐姐巡逻,这一关因为地图比较小,只要专心防偷家就可以了,尽快农场加木屋通关,不用花经济爆大量的小姐姐用来清图的。

橙光游戏《票房女王》签约思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前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