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莱奥斯殿堂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莱奥斯殿堂攻略

1~7层惯例没什么好说的,问阵容就是恋人朝奈夜赛姐方脑壳朵朵亚修自己看着选。

8层开始难度暴增,话说当初朝奈刚出来的那周羽弥黑门就让很多人怀疑接下来会不会出个打着打着召唤小兵的模式,结果这次还真出来了,8层因为小怪太多加灵化词条的原因,我个人不是怎么推荐法术核弹。物理核弹华仔羊各位可以了解一下,华仔3大直接秒丽。羊的话比较麻烦,需要配合狼或者大哥才能快速秒丽。

8层的话有3个推荐阵容,夜管家华仔,夜亚修华仔和夜狼羊。总之8层mvp是夜酱没错了。打法就是前面靠夜的分身引仇恨加致盲以及一技能隐藏加速快速跑图清场,重点是丽出来的时候除了夜另外两人必须大招冷却完毕,可以保证快速秒丽。我物理暴击装备很差,华仔也就面板8w5,暴击甚至50都没有。夜的话连斩连发对半,都在20以上这样就行,越高越好、

9层的话我试了三个角色,夜,恋人和羽弥,其中恋人最舒服,开个玫瑰无敌加反伤快速清钩子怪,其他角色还没试,试过的可以在楼下说说~

重点大概是10层了,听说白天有完美bug。可惜白天没空打,这关的话我一样试了三个阵容。其中盾奶流最无脑随意。核弹比较讲究时机的把控。嘲讽流对操作要求比较高。

盾奶的话主控首选赛姐,坦克首选ss4羽弥和大哥,熊修女第二序列。奶首选ss3以上的酒女,白音赛斯是第二选择。有个小技巧就是看到三板斧出来赛姐马上调整攻击角度先秒了,其他就看情况开技能以及p2看情况用地雷了。这个只要面板差不多了,多试几次总能过。

嘲讽流的话就夜泰日天核弹,最后一个位置亚修苹果机动,重点就是进来利用夜分身的致盲保证炮台的存活时间,这里的夜也是连发连斩对半就行,不选择存连发是因为怕清三板斧太慢乱了节奏。这个容错率还算不错,而且面板要求比盾奶低,就是需要多练卡好嘲讽时间,容易暴毙的就是炮台结束的那五秒和p2那个突突突。

最后嘛,就是核弹了,这个玩法非核弹骨灰玩家和大佬请勿尝试,因为就是个巨坑。物理核弹的话可以多出一个穿透挂件的位置选择,但是物理核弹的华仔羊都是巧,被克制的难受,我自己根本秒不掉p2.法术核弹有一个位置要穿透挂件,方脑壳这个固定不用说,爆发角色首选朵朵和璐璐。打法就方脑壳起手,大哥大,方脑壳大,朵朵双大,触发爆穿就直接秒进p2了,不行就补点伤害。p2要等冷却全部结束才能开始爆发,也是这样一套。这打法不适用于大多数玩家,面板要求极高,实用价值极低。但是,爽!!!啊哈哈,估计以后我无聊磨时间的日常就从炸巫音变成炸机器人了。最后,也祝各位早日通关,完事这个殿堂。

漫漫长夜《TheLongDark》入侵永久生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作弊码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