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三种主流晶魄组合技分析发展


全民飞机大战三种主流晶魄组合技分析发展

晶魄,一年一套,继承这2017年那会的主流组合技——三色,这样的组合技也是赢得玩家的青睐。但是,2019年,按照原来的套路,应该还差最后一个晶魄没出,因此,目前,晶魄的组合技主流有三种

浩瀚星河,赤阳领域和苍月领域,其主要属性对比:



从这个对比可以看出,官方在三个组合技上面,动足了脑筋,让三组组合技仅仅存在分差上的差异,其余属性几乎相似。

这三种主流的组合技,也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日+月这两个星耀晶魄,也是给后期“可能”存在的更强大的三色组合埋下铺垫。

最终的晶魄,也是近在咫尺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也将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剑网3指尖江湖洛风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魔兽争霸3《战魂之巅主宰末日版LZ》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