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佳人贴时期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佳人贴时期结局攻略

1、 君命难违:佳人贴时期第三年,选择不偷听父母亲在书房的谈话,就会被嫁给皇帝。

2、 为人妾室:佳人贴时期任何一年没有达成目标,比如第一年女红不到100,就会嫁个某个不知名的人做小妾;或者三皇子路线,第三年城楼上答应嫁给他,就会直接判定为三皇子的妾室,进入结局。

3、 缠绵病榻:将胡氏的教育方式选成严苛,然后就开始玩吧,当心情降到15以下就会生病。生病3次就会进入结局。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四个男主通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下列对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关系的说法,错误的是()。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