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小鹿进阶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小鹿进阶攻略

小鹿简介: 种族{森林族}穿刺攻击,护甲{中甲}。价位 小的射手40块钱一只,升级115块钱一共加起来155块钱一只大鹿。没有升级的树精矛手的射手40块钱一个 攻击力19-23点,750的射程,技能攻击空中单位时有百分之33的几率造成160伤害,125点血量。树精矛手750的射程攻击力43-49点。技能1射手标记,每次攻击你标记目标单位,使其多受到百分之25的穿刺伤害,技能2精准:有百分之66的几率对敌人造成160伤害。附加效果:爆头,在攻击时有额外百分之5的几率造成百分之20的伤害。 小鹿有2种玩法一种是娜迦拉扯玩法一种是斧头玩法,如果下10就娜迦玩法包下,如果打后期斧王玩法。娜迦玩法的小鹿强5,10,13。7波能自保。斧王玩法的小鹿强7,12 13,5波能自保。小鹿优势前期强能速科技,好下10,7波 8波不怕。缺点13之后很乏力输出不够不能成为主力。[小鹿下完10之后可以吧娜迦或斧王抬掉然后吧经济漏出来给你的队友让队友肥起来在上科技,巨额木量打击对面吧对面打死}。

小鹿天赋车队伐木优先,单排圣银才是王道。

1波:1大5小过。小鹿比较吃造位。这个造位可以参考很不错的一个拉扯位。



2波:大鹿前面做一个娜迦聚怪用1大鹿6小鹿5-0过。{前期科技越高后面带来的收益越高}



3波:6-0。645兵力过{600兵力科技可以上7-4}





4波:6-3科技,720兵力过,娜迦升5级。小鹿前期发木还是最好发100左右的隐士好点图上卡了一点科技留了100块钱科技准备上6-3。





5波:955兵力7-3科技防一下这个5队友的兵貌似并不是很强这个5。



7波:1670兵力7-4过。这个拉扯很质量。



8波:2050兵力7-4。补这个冰女的意义在于下10不让BOSS突脸。做到保护小射手的作用



9波:2450兵力7-4的科技过。娜迦旁边补冰女同样的道理。



10波:3080兵力 7-4过。3个大鹿剩余的全部是小鹿小鹿便宜叠起来输出比大鹿的性价比高更好下这个10。









10下去了 吧那家待下去了 吃漏很质量一个18分钟左右的10。

10后吧突击坦克移到前面漏出来让队友吃我的漏拖时间巨额的木量打击对面



小鹿一个前期的强势兵太吃造位{这个攻略很快让你熟悉小鹿}有着高额的穿刺输出能力下10小强手 定位:后排输出。

SD敢达噩梦的测试工厂任务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火龙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