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水浒130剑客单拖攻略


大话水浒130剑客单拖攻略

第一关(送分题)

燃怒福星金刚

万剑七剑八荒

ps.因为前面怪的伤害不高,建议剑客一个人不要拖尸体不然可能会吸不满,要打两轮浪费时间,至于烧后是否要福星金刚其实都无所谓。防御防御,强健福星啥的都可以过。

第二关(虽然也是送分题,可是还是有些人总是在这关翻车)

事先说明这关容易翻车的原因是因为那个炸弹的伤害福星金刚是都挡不住的。一次就是上万的伤害,而且据我的经验伤害是会递增的。

所以我的第二关技能顺序是:

燃怒 福星 强健

万剑(说话的) 八荒(主怪) 7剑讲话的

如果怪还没有死完就开:星神庇佑 然后强健

这里说明一下这样释放技能的原因:燃怒没什么好讲的,吸收伤害,福星是因为这关的怪好像是会七剑的打人还是有一点疼的。强健是因为,到了第三回合炸弹的伤害已经特别疼了,所以需要抬血,因为福星对炸弹没有作用,同理140的地雷。只有抬血才是王道。然后万剑讲话的,为什么万剑讲话的呢,因为讲话的会自爆。用万剑是为了技能必中,这一回合他必须的死,否则递增的伤害,你很有可能扛不住就回星宿村了。如果用七剑miss你就没了。这里注意,据我的经验这里小怪死了后,炸弹的伤害会重置,所以下回合小怪炸弹的伤害不疼。然后就可以八荒主了,因为主不死后面小怪会复活,但是这里吸收的伤害八荒是秒不了小怪的,不过不影响因为基本炸不死你。

然后七剑讲话的,没啥说的。为了不被炸。然后燃怒结束,你这时候一般情况下秒不了小怪了。所以此时开星神庇佑抬血,还没结束就开强健,此时强健cd刚好转好

第三关(130唯一有难度的一关)

先说我的技能顺序:

燃怒 九阴 福星

万剑(主)

(主如果没死,继续七剑主)

然后八荒左边偏将(主死了杀死两边偏将基本就过了)

这一关基本看脸,偏将丢的状态同时中黑白会变成一血。而且还有克制丑牛的灼烧。

基本上一般情况下,第二回合还站着就过了。

讲下为什么第二回合丢九阴。第一,九阴可以解除黑白的状态。第二,第二回合放九阴是为了让你第三回合放福星。只有第三回合放福星才能保证一般人能在3个输出回合内保持无敌状态输出。如果你第二回合放了福星,那么你的输出第三回合就不是无敌的状态。

还有一点,第三关最好都带上bb。不过少带也没事。15法术抵抗5人的话带一只就够了,12法术抵抗带两只。剩下的基本以此类推。我就不详细讲了,反正觉得麻烦就都带上就对了。

第四关

(这关主是杀不死的,输出回合只要杀小怪就好了,一般大概要杀两波半的小怪,杀完后主就死了,小怪逃跑,然后结束)

技能顺序:

燃怒 福星 金刚

八荒 万剑 平砍

(还没打完就再烧一次,然后输出回合输出就行了)

这关一般复仇等级高会比较好过,能一轮燃怒打完

第五关 第六关

(没啥好说的,送分题)

技能释放顺序:

燃怒 福星 金刚(q也行)

万剑主 平砍 八荒

第七关(三娘关,送分题,好像那个四张符全中会被秒杀,不过她丢不出来,因为你输出第一回合万剑插死她就对了)

技能释放顺序:

燃怒 福星 金刚

万剑 平砍 八荒

第八关(王庆关,如果剑客第一回合没被天火,脸别太黑基本就过了)

这关一般是开始卖牌子或者出去拉车费了,补充怎么卖牌子,一开始创建130的时候会得一块牌子,然后uj给自己小号就行了。你不uj你第二次点进去牌子就会被消耗掉。

技能释放顺序:

燃怒 福星 金刚(金牛,啥都行)

万剑小怪(因为这一关要杀完小怪主才不能复活) 八荒 七剑 (这里八荒还是七剑自己判断)反正最终得杀完小怪才能杀主。

ps.这里说个技巧,金牛卡伤害,在燃怒输出回合期间用憨蛮之怒,也就是金牛可以把燃怒的伤害卡住。意思就是燃怒结束了你也能有超高的伤害。所以我有时候发现怪没死几个我就回输出第二回合用金牛卡伤害,然后再八荒。

SD敢达荣光的扎夫特任务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木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