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王3《PortRoyale3》赚钱攻略


海商王3《PortRoyale3》这个游戏,可以玩成休闲模式,也可以玩成地狱模式。

休闲模式,很简单,一开始自己手动跑商,有钱了就买船让他自己跑商,你不用理会,放养就好,钱越来越多,你就多放养几条商船,你躺着就能来钱。有钱了就可以去打打海盗之类。不打也没有关系,不过会经常看到海盗劫掠了你的船只,不过那都是毛毛雨而已。这就是休闲模式。

地狱模式,就是经常说的52城托拉斯之类,各种货物价格,供货路线,仓库建造多少,工厂建造多少,算的非常清楚。看完就头大,更不要说具体执行了,没有研究十天半月还真玩不转,最大的可能是很多货物积压,最后爆仓而死。这就是地狱模式。

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一个介于两者之间的玩法,很休闲,但是同时你也可以做到垄断经营,赚取很多金币。

开始必须跑商,积累原始资金,这个就不必多说,但是跑商的地方要注意,去坎佩切跑,还有法国,坎佩切有木头和砖头,这是建造必备品,是我们要第一个拿下的城市,好感度什么的必须要提高。

法国的所有城市都是必须要拿下的,因为这关系我们之后的垄断经营。

那么我们垄断什么呢?

衣服!

我们要垄断衣服。

为什么要垄断衣服?

第一,衣服价格最高,最高价是900,利润最大。

第二,垄断难度最小。

为什么说垄断难度最小呢,因为制造衣服需要纺织品和染料,我们只要垄断了染料就可以间接的垄断了衣服。我查看过,能生产染料的城市只有十个,就是法国的几个城市。我们只要彻底占据这是个法国城市,就可以垄断染料来源。而生产纺织品的城市,数量大大超过了染料。生产衣服的城市也是同样。所以,控制染料相对更容易一些。

好。

现在拿下了坎佩切,开始生产木头和砖头了,而且已经有了一定的数量。

法国城市也都可以开始建造了。

开始建造吧。

组建一个船队,拉上所有的木头和砖头,去法国搞建设。

先不需要建造别的,只建造仓库和住房就可以,主要是仓库。

建造一个仓库需要一万。

你不要觉着这是一个很费钱的事情。

我要告诉你,这一点也不费钱,相反,这还是一个赚钱的生意。

因为你建造之后,城主会发布任务,告诉你,建造材料不足,让你送来,在城市里卖掉。然后还会奖励你一大笔钱。

这样木头和砖头转手就可以赚一大笔钱,还有奖金,加起来,你建造仓库不但没有花钱,反而赚钱了。

多好的事情啊。

又有了产业又能赚钱。一举两得啊。

一直建造。

直到把所有能生产染料的城市都给占领了,一个建筑位都不要留下。

城市里的NPC建造的那些染料农场,买下来。

好了,染料垄断完成。

只能你自己生产染料了。

那些生产衣服的地方,如果想要生产的话,就必须从你手里买染料,不然就不能开工。

当然,我是不会把染料卖给他们的,因为染料不赚多少钱。

卖衣服才赚钱。

把自己的衣服卖到全世界去吧。

价格完全可以定到八百以上。嫌贵?

对不起,你可以不穿衣服啊。哈哈

垄断这一个就可以让你赚到盆满钵满。

如果嫌赚钱少的话,就全世界卖木头和砖头,价格定的低一点,很快人就多起来,衣服的需求也会增加。

你赚钱的速度也会更快。

之后我就没有继续垄断别的了,因为钱已经用不完了。

然后就是打打海盗之类。

打海盗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哪里有海盗船,马上跟上去,海盗船都是傻子,你就是跟着他们并排走,他们也不会怀疑你是在跟踪他,只要他回到海盗老巢,你就可以发现海盗老巢,然后就可以去攻击了。

你有钱,各种班轮,买!然后上去干就是了。

打完海盗。

全世界清净了。

然后可以攻击其他的国家。

恩,游戏结束。

密室逃脱4影城之谜《黄昏2迷失的人格》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SD敢达危机的时间限制任务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