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就是喜欢萝莉》入场券攻略


橙光游戏《我就是喜欢萝莉》入场券攻略

当你在后面需要使用【入场券】但是又没有的时候,

点左上角【道具栏】使用【轮回石】,

传送回【朝寻的露天演唱】这个选项(最上面从左边数第四个图标)旁边有礼物标记上下飘动的那个,

然后前进至会长送你【入场券】(提示)之后,就可以再次拿到【入场券】了。

想回到之前游玩的地方,只要再次使用【轮回石】,传送至您之前游玩的地点附近,就是轮回路线图最后点亮的那个选项,或者Z键加速过去也行。

这个方法理论上可以无数次拿【入场券】,但是根据【轮回次数】的限定,赠送的次数仅仅够主线剧情通过,如果想自由无限制使用轮回系统,就得需要赠送鲜花解锁了(扑街作品没必要)。

橙光游戏《千金魔女日记》顾线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SD敢达燃烧的新都市任务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