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二怎么打?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二怎么打?

破招:驭短气

这里我们开荒是双秀奶。因为boss的平a技能是尾巴甩一下,地上会出现两个绿色裂缝,人站在上面有持续性高伤害,为了更高容错率改成双奶。这里所有人要时刻注意脚下,出现裂缝换位置即可。

【技能1】:点名1人脚底出红圈,读条结束地上出刺。远离人群出去排即可。

【技能2】:Boss会站起来,然后拍地,先左后右从屏幕两边先后出红色方块圈(心魔1只会从左边出来一次)。二段跳+平a即可。

细节:往方块移动方向的相反方向跳。比如方块从左至右出现,你就让角色从右往左跳。

【技能3】:Boss旋转一圈,点名1人,读条完毕后,会出现连续大红圈高额伤害。被点名的人往地图一边边缘跑。另外所有人去地图另一边。

【破招阶段】:地图中间出现3个圈,从左至右分别是:驭短气,破招职业找准位置破招即可。同时,这三个圈读条完毕后会释放技能,有伤害。

【破招失败】地方会出现像激光一样的线来回动,需要不停的跳。

剑网3指尖江湖萌新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十分完善,不用再过多投入资金建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