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一怎么打?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一怎么打?

破招:奇拳长

把boss拉在左下/右下打

【技能1】:点名1人脚下出连续红圈,远离人群排即可。

细节:如果离人群过近,让主t把boss拉换个位置即可。

【技能2】:点名1人脚下出红圈,boss脚底下也有红圈。读条完毕后boss撞人。在boss脚底红圈读条完毕前二段跳+平a即可。boss撞墙后会反弹回来,有时会需要再次二段跳+平a。

【技能3】:boss回到场地中间,逆时针吸人。boss回到中间时,所有人跑到地图边上, 二段跳+平aaa即可。boss吸人有很明显的前摇时间,吸人效果也很明显。

【破招阶段】:boss钻入地下,随后在场地内出现三个小怪分别对应奇兵/拳脚/长兵,看准小怪的名字破好招即可。同时破招阶段,场地内会出现红圈,boss顶人。躲好技能即可。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激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