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萌新开局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萌新开局攻略

入门选择,最好选这个入门。因为巧手属性。新手入门必须开箱子。最好的开箱子特性。游戏后期各种掌门。大侠。你玩半天游戏可能只玩弟子?这游戏所有人物通用。都能开都能玩。为啥开局选择难受的。

新手上路第一坑。低画质剧情。不看剧情在加载出字幕黑屏的时候点击跳过就可以跳过所有剧情以后看电视剧的时候看就好。先过关

跟主线过剧情任务到30级。没太多说的。游戏提示所有能提升的点全部提升。比如装备升星锻造啥的都升满。

重点来了。过完剧情以后推荐打六小副本了。就是稻香村副本等六个。新手打这个其实0收益。打的慢不说还没人组你。这个阶段就开始开箱子提升了。先世界频道求组个打过六小副本的。然后买15个火把进副本开箱子。每个本3个宝箱。能找到就找找不到其实也就那样。开心眼找。开出来的基本上是你能用的。直接开完战力就能到3万到不了的升级一下技能点,锻造啥的

3万战力以后世界求组通关白帝城的大佬借进度。白帝城上,下两个副本14个宝箱,这个比较重要。百度搜索一下分布图。拿全大概就有四万到四万五战力。基本的游戏活动就都可以参加了。然后打其它主线。正式入门。

后面的喜欢玩哪个玩哪个。入门以后才会发现剧情啥的做的挺精彩的。很多地方很用心。就是开局做的不好。你两万战力啥都打不过。四万五都能打团队本了。开箱子体力不够的话烹饪推荐商人那里买米和油做烧饼一次40点。三次120体力。

剑网3指尖江湖高绛婷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二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