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烹饪食物成本表


剑网3指尖江湖烹饪食物成本表











1.成本价格参考:

紫色材料 1500 蓝色材料600 绿色材料300。烹饪商人材料糖、油200,其他500。

价格可能受市场波动影响 但总体不差。

2.最终价格比为每点饱食度消耗元宝。以及扣除好感度成本后每点饱食度消耗元宝。

3.此次计算结果不计算绝赞情况,食物绝赞统计中。欢迎大佬们补充资料。部分角色可能吃绝赞食物,每点饱食度消耗元宝更少。

4.好感度成本计算。

以紫色材料1500提升50好感度为例,每点好感度折合为30元宝。

5.所有食物做时消耗饱食度均以带厨娘特性的人物卡消耗为准。

6.总结:

如果不算好感度的话,做神仙系列每点饱食度消耗元宝最少,但极其浪费时间,适合上班摸鱼做。

如果算上好感度成本的话,十全大补汤消耗元宝最少,最实惠。

剑网3指尖江湖60以上的装备怎么获取?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剑网3指尖江湖材料采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