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疑云老四章鱼怎么过?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疑云老四章鱼怎么过?

参考答案:

破招要内劲,长兵,驭使,拳脚。在目前正常情况下(不考虑各门派2-3阶角色,比如李承恩,于睿,琴魔这些),需要1-2个奶不考虑破招,李复=拳脚,天策=长兵(单和尚T怕破不掉),秋叶青=驭使,纯阳=内劲。那最多剩下1-2个人可选其他输出门派,拿自己主站高输出来打,这样应该是打的最快的。而我们则是:李复,秀奶,花奶,秋叶青,2天策(战低,2个都3w出头),2纯阳(有手残,经常单人破不了)。我们李复战力高,当主T,其他输出普遍都不是主战,要4次破招才能打掉,打的很慢,好在奶足,破招也稳。

所以建议还是将门派弟子,提升到3w左右。

瓶盖子打不开游戏第20关怎么过? 瓶盖子打不开游戏攻略第20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剑网3指尖江湖虾怎么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