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大耳贼入川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大耳贼入川攻略

目前玩了几个档,感觉还是曹操和孙坚最好用。刘备虽然三基佬太猛了,但有两个致命缺点,一个是祖产低,导致即使升爵了以后,也只能维持一只主力部队,第二只撑死守个家就不错了。另一个是地理位置太差,被袁绍曹操夹在中间,四周都是说背刺就背刺的人,往下发展袁绍无脑附庸直接成boss,往上发展袁绍有两支满编,本身已经很难打了,周围又是一群小弟一言不合就开宣。崩了两个档以后痛定思痛,决定开局千里入蜀,效果非常显著,目前双极难88回合基本上已经无敌了,又顺便娶了孙仁,最重要的是中间根本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全是无脑推平的,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图是诸葛亮出山时的地图,左下角一大块可以白吃掉,然后三基佬往上推西凉和长安。



刘备刷开局还是很重要的,毕竟织席贩履没钱很正常。前期一个好的装备能卖一两千,意味着好的开局相当于多送大几千的现金,第一回合先下矿,然后和陶谦签贸易协定,能再送100多的回合金。这里最好不要等第二回合和孔融签贸易协定,因为黄邵经常干他,协定说没就没。但装备不要卖给陶谦,卖给孔融钱多很多。



第二回合,移动到这个岔路口,注意要全程开急行军



第三回合,到山底下



第四回合,到河右边



第五回合,颍川农庄左边



第六回合,占领颍川



第七回合,走到洛阳锯木厂旁边。



第八回合,占领洛阳锯木厂。这时候有可能袁术已经把锯木厂占了,那么直接走过去就行了,这样的话就是11回合入川,如果自己占的话,就是12回合。



第九回合,沿着路走到南阳左下方,这里一定要和袁术签入境条约,不然等下分分钟宣战,但是不要支持称帝。



第十回合,过河走到山底下,这时候砸锅卖铁也要和刘表签入境条约,最好用物品换而不是钱换。



第十一回合,走到上庸面前,如果之前没有占领洛阳锯木厂,这时候可以直接吃上庸



第十二回合,入川完成。现在金钱是一万三,直接可以爆兵到满编,然后一路平推就行了。



蜀地有四股势力,分别是张鲁,刘璋,汉帝国,和另一个人。个人建议先和张鲁搞好关系,把刘表下面的那一块汉帝国吃了,一方面可以直接吞,攻城也基本没损失,另一方面不早点占领孙坚和刘表都有可能占,这两个人之后都是要结盟的,不好翻脸。



等升伯了以后就可以派一支小部队,用吞并的方式去搞汉帝国,大部队去打刘璋。这时候可以和董先生和平了,不然吕布有可能来拆家。



和刘璋开战有小技巧,首先看刘璋下面郁金香的状态,如果已经被刘璋吃了就直接开,如果被刘璋吃的只剩一两个城,就先灭了他再打刘璋,如果郁金香和刘璋势力相当,就先挑一个作战,切忌同时作战,两个人都贱的狠和你换家,打几十回合会发现一个城没多然后地盘四分五裂的。而且郁金香的将领长得特别猥琐,你看着他带着一群垃圾兵在你的领地大杀特杀,你的天下无敌关二爷和狗一样被遛,真的想砸电脑。我这个是被刘璋宣战了,赶紧开舔郁金香,等二爷兵到城下撕毁条约直接灭了。



72回合蜀地已经统一,离诸葛亮出山还有四年。这当中被张鲁宣战了,十回合占了我一个工具铺就不动了,不愧是曹老板口中的“此等碌碌之辈”。



88回合迎娶孙尚香,同时诸葛亮出山,皇叔走上了人生巅峰。破局完成,接下来就是把左下角的吃一吃,然后拿破烂和孙坚换换城池,三基佬无脑挥师北上,运气好收个马超吕布,等称帝了领地大概是孙坚两倍,至少组四只全名将的满编,而且最强先锋香香已经被拐跑了,孙坚三兄弟等死就完事了。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套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附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