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双小小黑过真蛇攻略


阴阳师双小小黑过真蛇攻略

一、推荐理由:大蛇出来之后,这个阵容用的人少了。之前的真蛇大都是这个阵容

二、所需式神及具体要求

1.拉条:两个,兔子或镰鼬都行,招财,1个速度215以上,1个148以上

2.追月神:招财,速度215以上,在第一个拉条前最佳

3.童男:两个,1级觉醒,不升技能,招财,速度128以上(配合追月神的推条,让后面两个小小黑够火用,尾速问题也不大),生命低于2000

(1级觉醒桃花妖也行,要求相同)

4.丑女:心眼荒骷髅,速度在双小小黑之前即可

5.小小黑:针女,一个速度125以上,一个速度118以上,越暴力越好(最低要求:8000攻击,220爆伤)【其中一个必要达125以上,第4层只是1个拉条,小小黑低于125,一个拉条拉不上来】

6.椒图:木魅+蜃气楼

7.三鸩:铮+蜃气楼,生攻暴或攻生暴(斗技要速生暴,真蛇要带生命,不然命脆有翻车的危险)

8.辉夜姬:蚌精,满暴,无速度要求

9.任意奶妈:花鸟卷,日和坊,樱花妖,匣中少女都行

三、具体步骤

【一层】215速的拉条,追月神,丑女,童男,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右蜘蛛,童男普攻小僧,晴明盾,双小小黑砍。童男复活小小黑,继续砍

(注意啊,小小黑太暴力,第二个小小黑砍的时候可能直接砍死大蛇进入2层,这样就翻车了。注意大蛇血量才绝对第二个小小黑是砍还是退出重新再来)

【二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大蛇,双小小黑砍

【三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大蛇,双小小黑砍

【四层】215速拉条,追月神,丑女,童男,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左,右)蜘蛛,双小小黑砍,童男复活

(注意第二个小小黑也要看大蛇的血量,不要直接砍死进入下一层)

【五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大蛇(伤害低的小小黑,请连随便一个小怪),双小小黑砍

【六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小小黑,双小小黑砍。若小小黑命中返魂香,请多次拉条解控,等解控了再砍就行了

(注意,不要连阎魔,有可能小小黑脸黑,又刚好命中返魂香又刚好对面的小小黑触发连砍,这样就翻车了。连小小黑可以快速打死小小黑,命中返魂香了也不怕)

【七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雪女,双小小黑砍

【八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晴明

丑女连酒吞,双小小黑砍

【九层】双拉,追月神,丑女,双小小黑,神乐

丑女女连万年竹,神乐续命最暴力的小小黑,双小小黑砍。砍不完请换上10层的阵容

【十层】①椒图(无拉条时,必要带蜃气楼),辉夜姬,三鸩,奶妈,晴明

(或者②椒图,拉条(这是第三个拉条,速度也是215以上),辉夜姬,三鸩,晴明)

三鸩狂放2技能即可

DNF暴风圣地-黄金翼狮特里图拉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阴阳师真蛇打前知识储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