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星星)星光圣地-星光守护者乔迪亚克攻略


DNF(星星)星光圣地-星光守护者乔迪亚克攻略

相对来说最简单的一个圣地。进入boss房间后房间内会有数个星星分身,需要集中攻击一个闪耀发光的星星,击破三次闪光星星分身后boss出现虚弱破防。(类似超时空中粉碎机的机制)规定时间内未击破则会狂暴,星星之间出现闪电链和爆炸攻击。

打星星分身时需要注意星星周围出现一个大红圈则表示即将发生爆炸攻击,需要远离星星。一定时间后,会选定某位玩家,玩家会被套上一个很大的红色圈圈,圈圈内的其他队员会受到攻击,因此被套上红圈的玩家需要迅速远离其他队员,到角落位置等待圈圈消失。

DNF深渊观测塔怎么打? DNF深渊观测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DNF激战地-红腿爱克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