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羊)静寂魔塔-白羊座卡莉尔攻略


DNF(小羊)静寂魔塔-白羊座卡莉尔攻略

人越少越难的一张图。进入boss房间后,所有玩家都会被强制变成一只小羊,不能使用任何消耗品和职业技能。小羊只有2个技能,冲撞和加速,都是有CD时间的。

此时boss会召唤一只阴影狼,阴影狼会锁定一名玩家持续攻击,被锁定的玩家注意躲避狼的攻击,同时尽量远离其他队员。

boss身上会出现一层防护罩,当boss瞬移后或释放吸附阵后一段时间,防护罩会被短暂接触1秒,此时使用冲撞击中boss可以扣减防护罩的血量,总共击中11次后即可破防,boss进入虚弱状态。如果在指定时间内未成功破防,boss无敌并释放全屏落火攻击,注意躲避,之后重新开始破防过程。

个人Tips:boss在没有释放阵法或者瞬移的时候,防护罩是不会消失的,此时应该专注躲避技能。当boss释放减速阵法后,应该尽量处于boss的身后,否则会被苍蝇拍等攻击击退,很难撞到boss。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要随意使用冲撞和加速,因为这两个技能都有CD时间,可能会错失下一次攻击机会。

加速技能留在boss瞬移后使用,迅速靠近boss准备冲撞。boss瞬移会瞬移到某位玩家附近,因此所有玩家尽量都不要站在房间角落位置,否则boss瞬移到角落以后很难攻击到。

死亡复活之后有一段变身硬直时间无法移动,需要等待硬直结束后再按方向键方可移动。

DNF(弓姐)破灭圣地-天弓亚历山德拉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DNF斯雷克坤防御战-斗士库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