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七色鹿)斯雷克坤防御战-月光彩虹艾伊克攻略


DNF(七色鹿)斯雷克坤防御战-月光彩虹艾伊克攻略

防御战中最复杂的boss。进场时boss为分身状态,击破分身会在击破处掉落一个羽毛。击破七次后,羽毛会按照击破顺序变为七种颜色,同时会以三角形数量和颜色双重提示顺序。需要玩家按照从1到7的顺序踩灭羽毛,如果踩错羽毛,踩错者会被扣除大量血量,同时被错踩的羽毛会刷新至随机位置。

语音沟通时交流踩几号羽毛比较方便,没有语音的情况下建议事先指定由一个人全部踩完。注意地上有红色小球踩到会被减速,多次踩到boss会狂暴,游戏失败,注意躲避。踩完所有羽毛后boss本体破防虚弱,爆发输出带走即可。

Tips:boss分身不能被控制,但是有拉怪技能(比如元素的天雷和暗帝的蚊香镜子),可以让分身的死亡位置也就是羽毛的落点尽量分散,降低之后踩羽毛的难度。踩羽毛阶段时间其实相对充足,有语音交流的情况下很容易,如果没有语音,建议事先约定好分配两个人踩前4个和后3个。

DNF(雷娘)浮游庭院-甘霖之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DNFBOSS图-伊西丝普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