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渊观测塔怎么打? DNF深渊观测塔攻略


DNF深渊观测塔怎么打? DNF深渊观测塔攻略

深渊观测塔 boss野兽斯瑞姆,不知道是没碰到机制还是打太快,他就会斜着轨道飞刀,怼就完了。







这个机制是过一会会敲地把人震倒,蹲伏就完事了,好像锤地四次左右吧,进入虚弱,要打两轮。

最后天空巢穴 boss普雷·伊西斯,难度很高,技能太多。开始发现直接能打,然后大家上去打了一套。伊西斯左右来回撞击,躲就行了。天上掉羽毛,不难躲。



这个黑圈相当恐怖,把我们团灭了。



伊西斯说我的风劈空斩月时候会从角色脚下出紫圈,单个伤害不高,但是被很多柱子卡住就死定了。





最后伊西斯印象里用了全屏爆炸,直接团灭,复活下来他就虚弱了。然后队友一套技能带走。

DNF斯雷克坤防御战怎么打? DNF斯雷克坤防御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DNF(星星)星光圣地-星光守护者乔迪亚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