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御魂装备攻略


阴阳师御魂装备攻略

1、输出御魂

输出御魂主要有破势和针女,还有其他暂不介绍,因为不是主要式神的御魂。

1、1破势御魂的作用:当对方的式神血量高于70%,你的输出佩戴破势进行攻击,将增加接近一半的伤害。

1、2针女御魂的作用:每次攻击暴击是可以40%几率触发额外伤害,适合每次攻击分为多段的输出式神。

2、辅助御魂

顾名思义,主要是给辅助带的(有时候输出也可以带,有特殊作用)

2、1招财猫:招财猫是当式神行动时,有50%几率获得2点鬼火(鬼火相当于蓝条,没有就放不了技能)

2、2地藏:当被暴击时获得护盾,你记住是针女的克星就好了

2、3木魅:被对方攻击时,对方会有几率掉鬼火(没有蓝条/鬼火,对方就放不了技能)

2、4蚌精:回合开始时,给己方所有人附加一个盾

2、5火灵:回合开始时,鬼火+3(有鬼火能做什么就不多说了,这个御魂初期很重要)

2、6剃魂:挡刀御魂,新人可以自行研究

阴阳师保姆号是什么? 阴阳师保姆号如何获取?
上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阴阳师觉醒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