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保姆号是什么? 阴阳师保姆号如何获取?


阴阳师保姆号是什么? 阴阳师保姆号如何获取?

什么是保姆号?

保姆号其实就是大号,因为阴阳师是个可以组队的养成游戏,所以衍生了保姆号这个名词,保姆号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带小号。

保姆号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1、带小号刷御魂副本(十层、十一层)、觉醒副本(速刷觉醒材料)

2、给小号当打手刷探索副本(什么是打手?目录二中【新手养成】的“带狗粮”部分会解释)

3、结界卡供给(结界卡下面会详细解释)

如何获取保姆号?

新人一般是没有保姆号的,因为你没有大号,有条件的可以从cbg中去获取可以简单带狗粮带魂十的保姆号。

如果没有保姆号,即使是老玩家老咸鱼,玩得也没有那么轻松。所以保姆号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

当然没有保姆号也没关系,只是进度慢了,阴阳师是个养成游戏,进度慢了并不会损失太多东西。

式神抽抽抽早晚都会有(实在太黑就攒碎片)。

御魂早晚都会有(实在太黑请自我催眠)。

赛尔号无限宇宙炫彩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阴阳师御魂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