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挑战100个房间第46关小游戏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挑战100个房间第46关小游戏图文攻略

在输入开门密码以后出现了一个小游戏,要求中间的齿轮和周围的四个齿轮连接起来,使全部齿轮旋转起来门就打开过关了。这个小游戏本来不太难,可是游戏限定必须在30秒钟以内完成,超时就出现一副手铐,重新再玩游戏,所以只有在游戏还没开始以前就想好最快捷的走法,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





这里介绍一个这个小游戏的走法,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参考。

首先沿左边往上移动方块(图1,红箭头表示方块上移路线),把中间的一个齿轮落下来与下边的齿轮连接,得到图2。

第二步中间的四个方块旋转(图3),把两个齿轮转下来与右边的齿轮连接,得到图4。

最后上面的方块旋转(图5),一直转到齿轮与上面和左面的齿轮连接(如图6,最后一块左移一步),游戏通关。















密码在挂历上,意思是从24开始,往右走两格,上走一格,再往左五格,就找到14(见下图红箭头),因为挂历是十月的(Octcber),所以密码就是1014。



这个游戏有多种接法。例如下图第三行右边最短那根电线往左移一格灯就全亮了。







再叫我拼一次也不愿意了,所以特别截了一张图。

越狱密室逃脱解密逃出阴森监狱第八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20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203关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