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8红色豪宅《黑暗寓言15》星座迷题怎么过?


密室逃脱8红色豪宅《黑暗寓言15》星座迷题怎么过?



1.找到下面的符号(和上面红色一样的),然后旋转,和红色符号一样。

2.下面符号框框有红色圆点点,把其余符号旋转,圆点点对齐(圆点点位置数量要一样)。

3.都弄好后,开始按照下面的符号旋转上面的,转一样就行了。

下面的图案方向跟上面标红的那个一致,然后其余的板旋转,让左右的红点对上,之后上面的图案会亮,再把上面的图案旋转跟下面的板一致就行了。



我有正解,如图,第一个和上面红色的方向要一致,然后放到最右面,这样第一个方块的右边就是4个点,再找一个4个点的和它对应,也就是第三个,然后再两个点对应,完成后上面除了红色方块以外的那两个就可以转动方向了,转成和下面的方向一致就可以了..表达的不是很好..

密室逃脱逃出办公室3第15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埃及博物馆探险第二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