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教练模式攻略


首先,我觉得有的教练心态放平一点不要以为自己分高有多了不起,有些反应来看,觉得自己分高,你们分低就歧视,嘲讽而最终引起了点踩,我只能说活该。低分选手有低分选手的脾气,你一个教练又不能像大腿那样带他们赢,更何况就算你是大腿人家也不一定觉得比你低了档次,所以嘲讽换来的一般都是踩。

但是,教练沉默不出声,能换到赞吗?大概率不能,反而同样会得到踩,有的吧友说,一旦有人说不喜欢你发声,就开始闭麦然后打完收菜,很气愤。其实你真的不能闭麦的,要你闭麦,你就直接无视,尽力为其他4个人提供帮助,这样就算赢了或者输了一般都能收货3-4个赞,也一样能加分,因为一个人不说话,收到的往往是4个踩,甚至5个。

教练还是要多出声,给建议的,耐心一点,关于出装选择,打野规划,打团上高建议都是要说的,你说中了,人家都会记在心里,出去后会给你赞的,教练在整个游戏里可以指挥队友的,就我的感觉来说,分数越低的队友越容易指挥,越听话,赢了大概率给你赞,高分一点的反倒不如低分的选手容易给你赞。

有人瞎几把打,能不能喷?当然可以喷,事实上,喷人要掌握技巧。兄弟们,猪皇深谙挑拨之道了你当教练开始喷人的时候,必定要选在那个选手当前很坑,譬如军团打野,小鹿风行5号位不买眼,线上狂抢大哥刀,关键核心不出bkb这类很显眼也很普遍的大众问题上喷,而且要对方先挑衅你。你喷不能光喷他,你要说因为****的杀币举动,导致整个队伍的队友很难获胜,博取其他四个人的好感,觉得这教练真不错,真心想我们赢。其实赢不赢关我吊事,我只是想拿赞而已,能赢是最好咯。

自由人游击战争《FreemanGuerrillaWarfar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装扮少女古风游园怎么过? 装扮少女古风游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