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手游自走棋攻略


英魂之刃手游自走棋攻略

第零条英魂铁律,英魂是看脸的游戏,友情提示玩家玩自走棋之前先去抽几次奖,脸黑的不要进入这个模式,否则你会感受到其他自走棋玩家们深深地恶意,具体有多惨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一棋子属性,根据颜色区分,等级从高到底,等级越高属性越高,具体细则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二棋子等级,三个同样的棋子升一级,具体细则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三赚钱,打赢有钱,存钱10利息1存钱20利息2,30封顶利息3,具体细则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四人口,用钱买,具体人口是什么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五逆风存钱,顺风花钱,具体花多少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六有刺客买刺客,没刺客买战士,没战士买舞者,具体买什么请玩家自行脑补。

第七升级要计算位置,具体细则请玩家自行脑补。

三国群英传2刘备190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梦幻西游衣冠古丘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