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守护者碎片魔龙攻略


地下城堡2守护者碎片魔龙攻略

介绍一下新剧情:

~图1神殿打一次残破守护者(16000英灵)。才能开启后续剧情。

~图1神殿残破守护者打死后,可获得时之装备(每天挑战一次,当天死亡重进不再次消耗英灵),装备不可重铸,选装备可单选之一或随机之二。

~新剧情开启后需要收集5个碎片,图18(18,1)可直接拿一个。这只龙是我打的第二个。

~收集完5个碎片可打完全体门神守护者。





魔龙属性图:





打法:重伤法

阵容:祭➕巫➕龙猎➕圣龙

力保:祭祀圣龙

要领:巫医每回合(boss出手一次算一回合)奶一个人,第一轮祭祀,第二轮圣龙,之后交错轮流奶。

注意:

~祭祀着重抗性和技巧,配备先发(为何配备先发:开局手动奶之后迅速进入cd,为的是第二轮迅速拉重伤,使得第二轮巫医最快速度奶圣龙),锤子避开圣域锤(导致不拉重伤,没抗性)。

~巫医注重魔技,每回合必重伤

~龙猎佩戴王冠,注重力速,每回合攻击2次,每回合必重伤

~圣龙优先抗血,副堆技巧

阵容图:















打法:

~祭祀:1%队友自己(拉重伤)

开局手动奶,后自动

~巫医:技能全关

开局等cd奶一次祭祀,第二回合奶圣龙,交错轮流奶这两人

~龙猎:始终猎龙弹

~圣龙:始终反伤,开晕技能(不可重伤)

小记录:

~冰龙每回合出手速度在7秒

~祭祀圣龙抗性加成完应超过850,建议。此情况下,每回合承受最高伤害为12500=(50/900)*150000*1.5

~奶量:祭祀(3300)➕(巫医2500/2+(7×1200))=12950

附上作战视频:

战斗视频链接

http://tieba.baidu.com/f?kz=6156040714&mo_device=1&ssid=0&from=1000539d&uid=0&pu=usm@2,sz@1320_2001,ta@iphone_1_11.3_25_11.0&bd_page_type=1&baiduid=D94B0C558A0EF7866CE5615EA4CEC5ED&tj=www_normal_1_0_10_title&referer=m.baidu.com?pn=0

激战2《GuildWars2》地下世界屠戮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遇见逆水寒云樱之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