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石头人怎么解? 皇室战争石头人攻略


皇室战争石头人怎么解? 皇室战争石头人攻略

用的是暗夜毒石那套,之所以选择这套是因为感觉这套比较全面,除了部分天克卡组实在打不了,其他的卡组都能打。



之所以选择了毒药而不是大电,主要感觉大电太卡手了,一局有时候都放不了一次。毒药毒锅炉很赚,如果用大电解锅炉的话,很容易被对面抓费差,直接组织一波进攻,不是很好防。还有当对面下女枪时,这时我们不管沉底什么都很难受,因为除了暗巫,其他沉底都是给女枪送的,如果这时直接毒,那就很舒服了。没有毒在手里,也尽量不要直接对位沉底石头,对面如果是胖子卡组,直接爆你一塔,你防胖子那路,就没有费用。女枪加一些杂毛直接完美吃你石头

我写这篇攻略贴,也是想把我所会的理解的分享给大家,但我也不是大神,有些东西可能也会有局限性,所以求大神轻喷

对于地狱塔,毒石确实不好解,我的方法是,猜出对面有地狱塔后,石头一波进攻前必须先卖一波塔血,但又不能卖太多,因为带地狱塔的一般是消耗流,你卖太多没把他一波打死你就没了。然后赚费后,石头,青龙推进过去快到桥头,下个樵夫,然后等地狱塔锁上石头,在地狱塔前补一手滚筒,石头被吸爆,地狱塔会先锁黄毛,然后再锁小石头,这时看情况补飓风,把对面杂毛清干,然后跟兵莽

这时樵夫输出完后,狂暴效果加持下,应该能莽进去了。遇到很gay的地狱塔卡组,我们也没有办法,但天梯上分就是这样的,不可能能打什么卡组都不亏。所以真是打不进去也不怪我们,这局就放了,用其他局来上分就好了。

飓风主要分为防守和进攻两方面作用

一 防守

1 对猪

飓风拉猪激活国王塔这个操作让我们对位猪的卡组很有优势,因为我们激活后,可以做到3费解4费,当激活主塔之后我们甚至可以无伤解猪

激活国王塔主要这两个点位



1,2都能拉到,但1相对于2的优势在于,有的时候猪后面会跟小蝙蝠,这时我们手中又没有青龙,又不想交滚筒拉扯一下蝙蝠的话,可以直接在1点位等蝙蝠都进去飓风的范围后,释放飓风,把猪和蝙蝠全解

1和2点位的区别





当主塔激活之后,就可以飓风无伤解猪了,具体位置如下。这是对于左路出猪,如果对面右路出猪,右面偏一格即可。释放时间大概是猪跑到红点位置释放(如果对面猪前面顶冰人,还是交个樵夫或暗巫把冰人解掉,再用飓风拉到樵夫或暗巫面前)



2 桶

对于桶,我们是可以做到飓风无伤解的,对于正直桶(桶直接放在公主塔中心),有两个点位可以无伤解。一个是拉猪的位置之一,另一个是公主塔对角线右上两格(图中只标了一个点,实际4个对角线的点都可以)释放时机大概是放对方桶将要砸中国王塔时释放。



有的时候对面开局第一波桶会特意放防风位(三只哥布林在公主塔外侧偏上的位置),就是不想被拉后激活主塔,因为激活主塔后,打桶很有优势,这时我们可以拉这个位置,就算对面防风位下桶,我们照样可以激活主塔

红点是飓风释放位置,蓝点是防风位。释放时间等桶砸中公主塔再释放,不然哥布林被吸死就不能激活了。

补图



3 石头

有人问怎么拉石头,石头这要分两种情况,如果对面是这种正直石,直接拉图示位置即可,释放时间为当石头接近公主塔,即将出手的那一刻,如果提前拉的话石头会一直锁公主塔。





如果对面会玩的话,一般抢节奏或者知道你是石头的话一般会这么出石头,这时你的石头会被对面的挤一下,这时对面的石头会稍微向外侧偏一些,你的石头向内侧偏一些,你的石头上图的点位他随便拉,而他的石头能否拉到,纯属看你的运气,上图的点位偶尔能拉过去,但大部分情况是拉不到的。





对于羊,等它撞塔了,拉这个点位也是可以激活主塔



4 再讲两个大家可能不会的操作

一个是无伤解气球,一个是对面基本满血的电法过来,用电法来激活国王塔

无伤解气球等气球走到大概蓝点的位置,在红点释放即可。这个的释放时机很关键,有的时候时间不对可能会被爆一下。



然后是电法激活主塔,等电法走进飓风范围,在红点释放即可。但要吃一下半的伤害。



二 进攻

1 杂毛

对于一些杂毛,比如哥布林直接拉到龙宝的攻击范围,如果龙宝锁了单位,直接拉到单位附近,龙宝的攻击范围还是比较大的,能把杂毛顺便喷掉。如果对面有亡灵群,别急着向前拉,因为会玩的大神处理龙宝都是下在龙宝身后,这样你就算往前拉,还没拉过去,你的龙宝已经没了。看到对面亡灵群下在龙宝后,应该飓风往后拉亡灵群,让公主塔去解亡灵保龙宝。

2 aoe单体

像火法屠夫这类,没有大电我们也能解,具体方法是,等它锁定石头后,把它拉到石头身后或两边。这时它还在锁石头,伤害打不到石头后边的暗巫或者机甲,而我们的单位则可以把拉过来的屠夫或火法解掉。如果对面也带了飓风,只能直接毒然后残血再拉,让龙宝的伤害溅射解掉。

3 蹭血或斩杀

自己的龙宝或黑王过河,对面下了兵守,可以直接把对面的兵拉到对面公主塔前,然后龙宝或黑王伤害溅射可以直接顺便对塔输出。最后一波莽自己的樵夫单冲,对面在公主塔前下兵守,可以飓风直接把对面的兵拉到公主塔后,樵夫直接砍塔。

猎魂觉醒太古新巨兽沙峦鲸讨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埋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