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在线版《PokeMMO》配种孵蛋攻略


口袋妖怪在线版《PokeMMO》配种孵蛋攻略

首先众所周知,单项个体值为31的称为1v,即一个素材,不同类型的素材下文用ABCDE表示,如A=HP31,B=攻击31,C=防御31

一般情况下

2v=1v+1v,即2个素材,A+B=AB

3v=2v+2v,即4个素材,AB+AC=ABC

4v=3v+3v,即8个素材,ABC+ABD=ABCD

5v=4v+4v,即16个素材,ABCD+ABCE=ABCDE

那问题来了,以4v为例,要做一个4v需要8个素材,那这8个素材需要各种类别的素材各几个呢?

因为一个4v的ABCD可以有以下几种合成方法:

ABC+ABD,

ABC+ACD,

ABC+BCD,

ACD+BCD……

而一个3v的ABC也有以下三种合成方法:

AB+AC,

AC+BC,

AB+BC

不同的合成方法,需要素材的数量也是各不相同。

比如我要做一个4v鲤鱼王,手里有7个素材(2个HP,2个攻击,2个防御,1个速度),究竟要补哪一种(HP?攻击?防御?速度?)才能做出一个4v呢?

就如开头所说的,如果是有钱的大佬,交易行买8个素材怎么配都行,但如果是资产有限的萌新,总想着利用手里已有的素材,能省则省,那请看以下的结论:

首先如果手里有4种类型的8个素材,它的分布一定是这样的:

4211 AAAABBCD

3311 AAABBBCD

3221 AAABBCCD

2222 AABBCCDD

5111 AAAAABCD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4211,我们可以这样来配:

AB

AB

AC

AD

这种情况是某一种素材量比较充足(AAAA),这种情况也是最方便的,凑BBCD与AAAA的性别相反即可,其配种方式如下:

AB+AC=ACD

AB+AD=ABD

ACD+ABD=ABCD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3311,我们可以这样来配:

AB

AB

AC

BD

这种情况是两种素材的量较充足(AAABBB),这种情况下,先看后两组,C和D的性别,分别配相反性别的A或B,组成AC,BD,然后看前两组,剩下的AA和BB性别相反即可,组成AB和AB,其配种方式如下:

AB+AC=ACD

AB+BD=ABD

ACD+ABD=ABCD

如果是第三种情况3221,我们可以这样来配:

AB

AC

AD

BC

这种情况下,先看前三组,给AAA配相反性别的BCD,配出AB,AC,AD,剩下的两个,即第四组,性别相反即可,其配种方式如下:

AB+BC=ABC

AC+AD=ACD

ABC+ACD=ABCD

如果是第四种情况2222,我们可以这样来配:

AC

AD

BC

BD

这种情况是素材种类比较平均的情况(每种各两个),这种情况下,先看前两组,为AA配相反的C和D,组成AC,AD,再看后两组,为BB配相反的C和D,组成BC和BD,其配种方式如下:

AB+BC=ABC

AD+BD=ABD

ABC+ABD=ABCD

还有最后一种情况,5111,即AAAAABCD,这种情况无法配种,建议去掉一个A,按4211配种即可。

也许有人会问,整这么多有啥用呢,我认为还是有点用的,例如钱不多的情况下,自己先抓8个素材,就可以按上述方法看看能不能配出4v,不能配的话,还缺几个,需要什么什么种类和性别,然后挑交易行买最便宜的类别的v,不花冤枉钱。

放置江湖461伤90韧战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迷室3《TheRoomThree》第五章滚筒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