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70本挑战血衣楼攻略


天涯明月刀OL70本挑战血衣楼攻略

老一:展梦魂(这人难道是个疯子?)

需注意的是三角小兵阵,小兵出困住一个队员,其他队友要迅速击杀三个小兵,不然中间的人就会被秒。其次是最后一个阶段会空降自爆死侍,自爆后留下火坑。所有队员贴空气墙输出,类似于101的老一。

老二:玉蝴蝶

第二阶段 强吻 被她亲了的人会中毒持续掉血碰到队友还会传染,之前有一个bug,中毒的人贴空气墙停止掉血,等毒消失了再输出。

第三阶段 四个小怪铺满地上的毒,所有人集中秒掉一个小怪腾出一个输出空间,集中秒boss。

老三 冶儿

boss前面有金木水火土五个属性,进阶段后boss头上会跳字,踩相生的属性boss减伤50,相克属性增伤100。木阶段的毒很疼,所有人尽量踩相生属性,不然奶妈压力很大。土阶段冶儿会用傀儡缠住一个人,其他所有人必须迅速集火傀儡。

不能所有人都踩相生属性,输出不够冶儿会暴走。

三国杀国战完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下列关于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述正确的选项有()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