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风雪铁牢关老5打法攻略


逆水寒OL风雪铁牢关老5打法攻略



配图是老5的地形平面图。本攻略建议大家配合其他通关视频,以及自己的开荒打法同步进行,不然可能造成晦涩难懂的错觉。

首先是副本过关思路

1:让8面墙同时亮起,但是必须要对应卦位的颜色是正确的。

2:击杀机关人后机关人能量飘上墙的位置依据的是离哪个墙比较近,如果最近的墙上已有能量就会飞去隔壁最近的。

3:如果墙上已有能量想上这个墙需要在对应位倒计时结束能量飞下才能让一个新的能量飞上去补进那个挂位。

4:挂位的倒计时代表的是墙上的能量飞下时间,即意味着假设 兑位倒计时5s,5s之后兑位上的能量会飞下来复活一只机关怪。

5:能量飞上去之后60s后会飘下来。

五行怪物属性分析:

火:高伤害,丢炸弹,受到冰冻之外的控制后,会灼伤施法者,主吃碎梦和90的伤害。

土:憨憨怪,气盾极高,但是受到浮空后气盾减弱,吃内功伤害。

木:施放藤蔓捆人,施放出藤蔓后五秒左右会一直持续回血,刺挑是最好打断回血的技能。

水:朝面前喷射水雾,伤害极高,水怪能将人持续控住拉怪人要留个解控最后几秒解控杀怪。

金:发射飞镖,发射飞镖前会有一个扎马步下蹲的姿势,被霸体技能挡掉后消失,不然一直场内乱弹

人员配置建议及职业作用:(此阵容只是我团过关配置,大家可以多一些新的思路)

2碎梦(对木怪和火怪有极高输出,后面单体输出必备)

2血河(打断木怪回血,拉仇恨,最后的蛟龙聚怪)

1龙吟(挡住金怪的飞镖兼具最后三怪的输出,止戈给碎梦提高碎梦或者90输出)

1憨憨(拉怪兼挡金怪的飞镖)

2素问(打本标配不解释)

1绝技90(最后一波在蛟龙后的聚怪以及火怪输出)

1-2神像(神像主要为了最后把火怪上复活的木吹到巽位旁的圆盘上,广陵确保输出)

还有位置可以看情况搭配,我建议血河加容错,或者碎梦撑输出,90绝技控场都可以

点击玄机老人,开启副本,开始时中间复活金水两只木头人。金拉到兑位,水拉到坎位。(开局就可以输出了,建议开局疯狂输出打到约5%残血后让仇恨憨憨或者血河在对应卦位等,我们是憨憨拉金,血河拉水)

看墙面提示(墙壁变暗后即可击杀在拉的木头人。击杀之后木头人的灵魂会飞到墙上(这个飞的过程也要2秒左右时间,记得把握好时间,并不是击杀即算成功!!!而是灵魂上墙才是成功!!!这个尤其重要!!!)

屏幕左侧有卦象倒计时,坎位和离位位置倒计时结束后,复活第二只金机关人和一只木机关人,这个金2也是需要在兑位击杀(因为金1此时已经残血,憨憨拉住就不用管了,队伍可以此时输出金2,同样把他打到残血停手)。

而另一边的木不要杀死,由一个血河骑马踹到东边震位上,无限刺挑击退就好,一定要无限控,不然他会回血,建议来2个碎梦帮他压到10%后然后让血河慢慢刺挑就好,一个刺挑约是0.8%的血量消耗,记得自己把握,别提前打死。然后碎梦回大团去输出火怪。 血河一个人在角落里和它玩就好。

具体击杀顺序为:兑卦结束前4s,兑位击杀金1能量上乾位。然后坎位击杀水能量上坎位,当兑位能量飞下,然后兑位击杀金2能量上兑位,切记时间要把握好。

这几步完成时,兑位能量飞去金1的尸体上复活火怪,艮位能量飞去水怪复活土怪,将火怪拉去离位打死(建议仇恨往离位靠,其他人压榨输出,火怪的炸弹一般都是炸神相(注意给血盾抬血和复活),压火怪血量需要考验输出,是过本关键),同时此刻坎水的尸体上诞生一只土怪,这个时候要做的是:火怪疯狂输出,倒计时结束前让其死在离位,而水尸体上复活的土怪不管,拉坎水的那个血河拉到最后输出位置(中间靠近巽位)即可。

完成这几步之后,现在在场的一共有4只怪:1.在被大伙疯狂输出的火怪,2.由水怪尸体上诞生,被拉到圆盘中间的土怪,3和血河在墙角玩的木怪。4.圆盘上新刷新的一只土怪。

火怪击杀瞬间注意看墙,震位能量飞去火怪尸体复活为木怪。

这时,和木怪solo的血河看面前的震位墙变暗后,立即击杀手头的木怪然后回大团集合进行最终输出。

离位击杀的火怪尸体上会诞生一只木,由神像第一时间吹过来,然后一个血河蛟龙接怪,另一个血河刺挑控怪,然后另一个血河蛟龙,其他血河对位刺挑防止散怪,同时,双90也可以同步对biu灵犀三现,几总之保证木一直被击退,蛟龙都没了后就90绝技控住,在杀掉木后,保证木怪能量上巽位!!!然后剩余2只土(记得无限挑刺挑浮空)无所谓顺序击杀,保证在兑位和坎位倒计时结束前上墙即可通关。

说下这个本的要点,首先呢,老5是一个非常之快节奏的副本。

从开启副本到结束,只需要1分50s左右,真的非常之快。

所以不停的团灭吹吹B也不算特别磨人的事,反正开的也快。

重点:

木头人灵魂飞上墙是要时间的!要时间的!要时间的!不是杀了怪就进度结束了,而是灵魂上墙才算进度结束!

所有的怪必须在正确的卦位打死,在不对应的卦位击杀,灵魂会飞错墙壁,同样会失败。

奶妈的奶量过高也会影响怪物仇恨。所以除了两个仇恨T,火怪之前其他队友尽量别吃伤害前面,免得金水怪仇恨在奶妈或你身上。

并不是地图区域内的木板上才算正确杀怪位,靠下面的钢丝网区域也可以,这样还可以拉近一点怪物走动的距离,毕竟也许火怪就是差那么2步就能死好了。这个建议大家看找点通关视频对照着标,bi站有蛮多的反正。

在离火尸体上复活的木怪起身时有可能会放出藤蔓,放出来就基本可以重开了,因为大约他会有5s左右的无敌时间,打多少血他都会加回来。

进度失败的标志就是出现两仪机关人,出现即重开。

逃生《Outlast》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1日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15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152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