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2《Rage2》飞铁有什么用?


狂怒2《Rage2》飞铁有什么用?

参考答案:

解开技能级别和武器级别后,飞铁就是废铁。

猜测如果更新技能和武器的话,游戏会提供新陨石或者其他方式供给飞铁.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清点过半,已经剩余10000+飞铁了,升级一个技能要1500飞铁,升级一把枪要2500飞铁,我能升满两个技能两把枪,预计还会有更多。

夏甲计划,就是黄色的那个技能树,中间靠下有在箱子里出额外飞铁和钱的被动。

额外飞铁还包括博士计划的嵌入式飞铁加成两次,所有陨石留着不做,等到点出第二次嵌入式飞铁加成再做。

农民是乡村振兴的主体,全面提升农民素质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
上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狂怒2《Rage2》手雷怎么升级?
下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