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色即是空》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色即是空》结局攻略

没有爱情标签,所以没有攻略女主选项,在数值上是以“修行”数值作要求的。前期的养成里希望大家能认真修行,如果变成不合格的和尚,方丈不会找你聊天。也就是清淡一生结局的原因。所以在养成期总共可以得到16个修行值,怕有人漏掉,所以少算一个,达15就可以了。前期都是有数值加减提示的。要说难在哪里?或许有些随心的选项会漏掉一些数值,比如老婆婆请吃包子,吃里面有机会修行加1,但选择不吃则加2,这是因为师父说过尽量不要打扰老百姓。咱也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和尚对不?要知道人间疾苦啊,阿弥陀佛。然后遇见女鬼推开修行加1,不推开尘缘加1,倒计时结束还没选反应就有点慢了,所以修行减1。打架的时候不要去插人家眼睛断人家手脚,很残忍呐!阿弥陀佛。虽然亲人家几口也可以化解恩仇,但是躲避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啊,所有躲避成功修行加5。(其他有提示的不多说了)然后是救瑟瑟修行加1,尘缘+1。斩蛇减修行,计时结束减修行。如实相告加修行,说胡话减。是人是鬼?是人加尘缘减修行。是鬼加修行。请你吃饭不提醒会减修行加尘缘。提醒加修行,说破戒会被逐出寺加尘缘,另一个是加修行。瑟瑟叫你不要走,你走加修行,计时结束加尘缘,因为你犹豫了。然后又开打了。顺序是:下蹲,铁锤,躲避,最后一项是杀戒,选丢了刀,会把刀踢远。然后选择要舍利。到这里修行最高能得37,最低也就是活着过来的会有32,所以修行达到或者超过35的就是合格的和尚。高僧了,不会被迷惑困住,能离开——“云游四海”结局。低与35会被留下——“永世囚笼”结局。尘缘取中间值5就能——“儿女双全”。

橙光游戏《荒唐王爷》光头王爷时期妹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乡村建设可以参考大城市的小区建设方法。
下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