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攻略3.0


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攻略3.0

1.关于如何杀峰主,首先去高级拍卖场最低2600极品拍下断魂散,然后师门任务九幽魔蛟的时候一定要救两位师兄,祭痕和韫玮,落方好感要点是要买单和送雪莲。三个都挺重要的,想要当峰主需要三位支持。韫玮的话需要买的丹药在高级拍卖场可以拍下来。需要门派各npc50好感,分别是:苏凌夜、鹤君、徐清、立轩、哲瀚、鸿渲。杀峰主的线索在当上亲传之后去我的住所有一条,剩下的在和门派各npc聊天中获得。关于如何刷门派各npc50好感,多和每个npc聊天几次直到出现“烦心事”的剧情提示为止。他们需要的物品要么在高级拍卖场获得,要么就是在浮屠塔刷塔获得。至于刷塔具体物品掉落,请见精评处详解。

2.第一次洗髓养成阶段总结一下就是1月记得藏书阁逛一遍我来帮你整理,高温浴池触发剧情,鉴宝阁用下品魔石换金钱之后去摊子那里买二十本找机会去鉴定,兵器铺开门的时候买个白剑,攻击20敏捷10,8月份跑2次镖10月可以不用跑了。5月2周去琴房买琴。

3.一份极限氪金攻略:开局铺子升到5级,房子买魔殿风,(因为有高级炼丹炉可以洗5000丹毒一次只要80极品比师门便宜)兽皮贡献点全买,紫凝100兽皮剧情还是要刷的,但是刷到100好感就结束。空下来的时间干嘛?修炼?不,去刷竞技场。一直刷到打不过为止,然后去噬凝馆吃药增加属性去住宅处拿极品魔石洗丹毒,试过了200丹药是5000丹毒。如此反复,直到去魔斗场可以打过对手,继续刷魔斗场。目前由于顶级魔斗场还没有开放,积分10w以后可以存档不刷了。

ps,此版攻略仅对大佬适用!!!连攻略菌自己都做不到开局前几年刷高级竞技场!因为没钱买不起药!

4.声望。声望在我这里的重要级远远高于修为。但是由于剧情要求,修为也很重要。而竞技场可以满足声望、修为的双重需要。因此我认为,获得声望的最好途径就是竞技场。只要有空余时间,只要你打的过,请务必第一时间刷竞技场,哪怕你修为2w以内也是如此,不要去喝茶。因为声望就等于钱,还是源源不断的那种。后期声望2w6 之后一年大概是3000极品。是一个非常丰厚的数字,给大家参考一下。

5.高级竞技场攻略:低级大概是1200攻击敏捷左右稳过,(这个数据是我亲测)到中级之后我还是这个数据,但是攻击因为经过了低级的磨练高了不少,你们也是1200左右的话数据会和我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在这个时候我选择的是肉身用花点数值加到10000,然后通过sl大法物色对手。记得魔斗场的时候一定要存个档!!!不然一不小心遇到一个数据奇高的对手你就死翘翘又要重来!等到积分10000之后,升高级魔斗场,我们磕药把攻击敏捷分别刷到10000 ,再去打就可以过了。顶级魔斗场暂不开放所以没有攻略。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99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99关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按照马克思关于民主的观点,民主化的过程就是社会把国家政权重新
下一篇 2019年0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