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顶级输出兀突骨攻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顶级输出兀突骨攻略

以下简称骨头默认难度六。1背包奸雄龙鳞昊天刻刻帝(打马忠换孟德)镜子大象,2背包盘古崆峒。

默认483难度六,大象换白虎也行。

还有,有无骨头打野能力差,默认装备都是队友打。

打郭嘉大象换九天,或者队友带九天,两个分身放在郭嘉出现的位置骗郭嘉的策反。

难度六开局卖装备买小兵上城墙卡张鲁,注意是卡就是用键盘m住张鲁,小兵给视野用,通常张鲁开局1分钟内跑到左边城墙。

卡好张鲁等队友发育,通常第四波可以解放,用骑士卡,这时候可以捡点垃圾,打分裂刷于吉左慈。前期推介带分裂武器跟惊云马。

青龙影用鬼神开天杀,皇帝配合用蓝猫拉右上角匈奴到饕餮出生位置卡水里杀,记得杀马忠用刻刻帝杀,属性不到4000用蓝猫卡马忠,别浪费时间。杀马忠跟曹彰记得开崆峒。

说错,杀马忠记得用孟德不要刻刻帝,刻刻帝的随机攻击为敌方勇冠三军单位加血。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新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刘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